涵悅+最美捷運公園宅

2021/04/08 09:40

提到桃園近年影響房市的重大建設,那就非捷運綠線莫屬了!貫穿北桃園的捷運綠線,以縱軸方式連接各交通動脈,沿線房市受到捷運議題帶動持續火熱,尤其八德區最受矚目,連雙北客都指名購買該區產品。

捷運綠線為影響桃園房市重大建設之一。

連貫桃園、雙北八德地理條件佳

八德區位於北桃園核心地段,交通條件是一大優勢,不只受桃園在地買方青睞,還特別吸引國道三號沿線客群,去年10月國道3號增設大鶯豐德交流道已通過可行性研究報告,未來再添交通利多。不只可開車通勤上班,未來捷運綠線完工後,打通桃園任督二脈,前往機場、雙北市都相當便利。

興豐路商圈可滿足日常採購所需。

八德擴大重劃區重大建設利多受自住買方歡迎

八德又以八德擴大重劃區最受歡迎,除了是八德地方行政中心外,高綠覆、近捷運綠線都是優點之一,適合以自住為購屋目標的小家庭及首購族群,區內大小公園多。生活機能方面,與一般新興重劃區不同的是,區域有發展多年的興豐路商圈,以及婆婆媽媽最愛的傳統市場,日常生活所需的採購不必跨區購買。

八德擴大重劃區為八德地方行政中心,居住機能佳。

悅佳建設二期「涵悅+」高綠覆環境

悅佳建設所推出的產品「涵悅+」,為悅佳建設在八德擴大區的二期作品,挾帶前期「涵悅」銷售聲量,同樣推出2~3房產品,坪數規劃則落在26~38坪,以2~3房的規劃而言相當合宜,且緊鄰豐德公園,擁有高綠覆生活環境。

學區密度高走路上學好方便

除了緊鄰公園,悅佳「涵悅+」步行距離可抵達八德國中、八德國小雙學區,家長就近接送免去通勤之苦,孩子走路上下學也不是問題,從小培養獨立自主的個性。

「涵悅+」步行距離即可抵達八德國中、八德國小雙學區。

悅佳涵悅+|捷運公園學區宅
接待會館:桃園八德區豐田三路(豐德公園旁)
貴賓專線:03-365-7678
官方網站:http://bit.ly/3rKhwK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