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宇集團以實力拉攏購屋客 超越區域新案

2021/04/08 09:14

/廖黛柔

北屯是台中人口最多的行政區,且自然增加及社會增加長年維持正成長,因此剛性買盤厚實,交易量高居台中之首,加上北屯近年有北屯機廠、單元十二、十四期、單元八及水湳經貿園區等大規模開發題材,區域內囊括6大捷運站點,軌道紅利豐厚,激勵房價往上攀升。尤其近期最大利多話題莫過於捷運通車,有了台北、高雄、桃園捷運成功為房市帶來著正面經驗,中捷沿線各站房價急起直飛,「捷運宅」大行其道成為購屋客好房首選。

台中近期最大利多莫過於捷運通車,「捷運宅」成為購屋客買房指標。

房價持續飛漲、市場建案百花齊放,自住置產族群該如何購屋?上揚國際建築團隊台中一處張譯升經理指出,買房一定要首選品牌建商,因品牌建商重視選地,願意購入好地段進行好規劃,購屋族買起來才有保障,不僅自住保值,未來轉手增值空間也比區域內其他建案來得強勁,加上品牌建商從營建原物料的選用、工班調度等,相較一般建商來得有保障,購屋品質看得見。

買房一定要首選品牌建商才有保障。

實力不容小覷的富宇集團,一年推案量動輒百億元,至今已有多達130棟建築,本業經營有成之餘,無論社區活動、社會公益也都積極投入,替建築注入人情溫暖,近年尤其看好北屯區軌道首站、機捷特區,推出30億元指標新案「富宇富好」,引起市場關注。「富宇富好」規劃22衛浴、前後陽台格局為市場少見,受自住客喜愛,目前市場上32衛是主流,而小家庭或單身族通常會選擇21衛浴,但富宇貼心考量到小家庭在有客人的時候仍需有客衛使用,貼心規劃22衛房型讓居住者更好住,也因這樣的產品大受自住客層青睞!

「富宇富好」規劃2房2衛浴、前後陽台格局為市場少見,受自住客喜愛。

預約專線:04-24378333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1333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