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宇天匯超優視野 走路就到捷運站

2021/03/04 11:20

買房首重機能及環境,若周邊有捷運、高鐵等大眾運輸,更是一大加分項受民眾喜愛,A7重劃區挾機場捷運議題優勢,案量爆發後買氣熱度不減,許多看屋客指名購買捷運步行距離內產品,即是看中捷運宅的保值性。

A7重劃區案量爆發,捷運宅保值性受到關注。

A7連推數案富宇建設關注度極高

富宇建設看好A7重劃區,一連推出五大案關注度極高,其中「富宇天匯」為距離捷運最近個案,主打交通機能鎖定通勤族買方。富宇建設相當擅長規劃社區公領域,提到富宇建設,豐富的公設項目必不可少,飯店等級的公設規劃,更是將買氣再度抬升。

「富宇天匯」南面森林保護區,可遠眺長庚大學、體育大學校區。

「富宇天匯」走路就到捷運站文青商圈可採購

「富宇天匯」距捷運A7體育大學站約600~700公尺,尚在合理步行距離內,周邊生活機能有早期進駐的合宜住宅群,所形成的文青小型商圈,超市、超商及咖啡廳都在步行範圍可達,日常採購需求無虞。雖然位處精華地段,但值得一提的是建物南面朝向永久森林保護區,可眺望長庚大學、體育大學校區,擁有毫無遮蔽的遼闊景觀。

產品周邊有文青小型商圈,滿足日常採購需求。

樑柱全面外推減少虛坪空間

產品規劃2~3+120~41坪,不惜提高營建成本將樑柱全面外移,使室內格局更方正。基地大尺度退縮19米創造留白美學,打造景觀廊道及中庭花園,並種植四季植栽,每日散步都有不同的驚喜。並為機車規劃獨立車道,汽機車分流回家更安心,社區地下室停車場更預留電動車配電盤,未來可牽線至私人車位安裝所需的電動車充電座,享受便利生活。

大師團隊攜手打造成就內外皆美

「富宇天匯」攜手品牌大師團隊打造全新概念輕豪宅,擦亮富宇金字招牌,燈光、景觀、公設、建築體都經過仔細推敲,成就最好的產品給住戶;高達24項全齡化公共設施,健身房、兒童遊戲室、多功能影音室等,捨棄罐頭式遊具讓孩子有全新五感體驗,在家也能享受動靜皆宜的豐富日常,就像入住五星飯店一樣舒適愜意。

「富宇天匯」有豐富公設項目,在家也能享受豐富生活。

富宇天匯|A7捷運景觀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文青路口
貴賓專線:03-397-877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