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罕見靜巷大樓 大耀星光首付88萬起

2021/03/03 08:00

/廖黛柔

重大建設陸續到位,大里房市話題不斷,並列三大軟體園區的台中軟體園區,有逾60家科技大廠進駐,網銀國際更斥資10億元興建研發大樓,商圈蓬勃發展與未來捷運橘線定案,帶動大里區移居人口飆增,躍升台中第三大市區。

「大耀星光」環繞中興、益民、德芳、東榮、大明等成熟商圈。

在地剛需強勁交通健全房價走向3字頭

大里人口且不乏中小企業主,對於在地的連結性強,區域內自住剛性需求本就極大,此外,地理位置與交通路網等因素,大里也能吸納來自南投、彰化的外地自住客,住宅的剛性需求隨之暢旺。

受惠人口紅利及產業進駐等利多撐盤區域房市,尤其台中74線外環道途經大里區,沿線更有不少通勤族仰賴此線出入,為了紓解交通壅塞,政府一連增設三閘道,包括大里及霧峰地區匝道預計2022年底完工、大六順橋南入匝道預計2024年、十九甲北出匝道預計2025年初完工,位居全台中市第三多人口的大里區,將透過快速道路湧入更多外來人口,附近新建案成交價也慢慢往3字頭聚攏。

政府一連增設三閘道,包括大里及霧峰地區匝道、六順橋匝道、十九甲匝道,預計將透過快速道路湧入更多外來人口。

30年在地建商「大耀星光」出門即商圈

在地建商「大耀建設」傳承吳鴻銘董事長30多年用心務實的建築職人精神,工務起家對於高技術含量箍筋、用料、建材配備、水電配置等十分講究,以人為本打造安心住宅,新案「大耀星光」步行就可以抵達內新早市,以及內新黃昏市場屯區的最大市場,各式店家就在中興路與東榮路上,包括肯德基、85C、思夢樂、燦坤、寶雅等,還有圍繞著基地隨著內新庄發展起來的益民商圈,食衣住行樣樣有,也有媲美公益路的德芳商圈連鎖餐廳,如赤鬼、築間鍋物、品田牧場、森的燒肉、阿Q茶舍,教育資源則有光榮國小、內新國小、立人高中、興大附中等12年完全學區。

大里教育資源豐富,「大耀星光」擁有12年完全學區。

區域罕見靜巷大樓首付88萬元起

「大耀星光」的基地位置位於大里的核心區域新光路,精選中興商圈的靜巷宅,緊鄰大里人行廣場與台中市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旁,沿著綠園道步行旁就可以抵達中興商圈,而在台灣所謂靜巷住宅最多都是6米或是8米道,「大耀星光」是位於15米的新光道路,車流量不會很龐大,卻又能北接新仁路、南接東榮路和益民路,在短時間內可以去到生活所需的機能場所、設施,讓住宅「離塵不離城」;本案規劃2-3房住宅,坪數21~31坪,首付88萬元起,是區域罕見靜巷大樓案。

「大耀星光」本案規劃2-3房住宅,坪數21~31坪,首付88萬元起。

接待中心:大里德芳南路288
貴賓專線:04-2482-166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