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線索 印證市政愛悦真金實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集結線索 印證市政愛悦真金實力

2020/07/14 16:35

文/鄭雅君

從六月短短幾週延燒至今的黃金搶案話題,未來建設與既成七期生活圈,交通加持等各項利多,力拱黃金搶案洶洶來勢,各項事實印證,市政愛悦擁真金實力不容小覷!

各項利多事實印證,市政愛悦擁真金實力不容小覷。

線索一>指向最強交通環伺

台中對比台北的信義商圈,七期生活圈堪稱大台中信義計畫,除盡攬市政中心、新光及遠百兩大貴婦商圈,藝文地標國家歌劇院、商辦與豪宅林立的富人圈;秋紅谷、夏綠地綠地環繞,區域佔盡先天地理優勢,加上即開的國一銜接74環快工程,捷運綠線年底全線通車,藍線計劃開工,坐擁兩快速匝道,雙捷環伺,出行返抵最高效率。

最強交通環伺,坐擁兩快速匝道,雙捷環伺,出行返抵最高效率。

線索二>指向建商深耕七期

興富發深耕台中七期多年,從2005市政交響曲、市政香榭、RICH19、赫里翁傳奇等,擁有多棟指標性商辦,如:台中CBD時代廣場、潤隆NTC、鼎盛BHW及今年新登場銷售的TOP 1等。鄭欽天總裁曾說:「年輕人一定要買房!有家才有安全感」,低利率環境,加上低自備、輕鬆付款,可以先買房再存錢。興富發建設於第三季推出「市政愛悦」即要讓年輕人買得起房子,以低自備58萬起即可入主七期生活圈。

興富發建設於第三季推出「市政愛悦」即要讓年輕人買得起房子,以低自備58萬起即可入主七期生活圈。

線索三>指向未來建設

台中大七期已為商務重心區域,未來10年近20項建設陸續到位,8-10棟商辦聚落成型,3-5棟百貨、國際飯店陸續開幕,其中包含興富發和日本首度合作,位於台灣大道上,新光三越旁的大倉新頤酒店。集合各項未來發展,全球菁英人才湧進,人流金流拱勢,居住需求大幅躍升,不管是菁英上班族的租屋需求或自住與投資置產,已讓聞風而至者搶得先機。

七期生活圈的國際飯店陸續開幕,其中包含興富發和日本首度合作,位於台灣大道上,新光三越旁的大倉新頤酒店。

線索實證>58萬起就可入主七期生活圈

「市政愛悦」未開案先轟動,總基地面積達2,450坪,規劃2~3房泳池飯店宅,22~36小坪數產品,總價介於900~1500萬之間,主打自備58萬起,就能輕鬆擁有。開案以來現場人潮週週爆滿,現場成交聲不絕於耳。此案來客多以首購年輕人以自住為考量居多,更不乏自營商及退休軍公教人員,大多一買就2戶以上,主要看中七期生活圈的未來建設及交通便利,還有該區域小宅的稀有性,迄今3週已大幅衝破40億以上的銷售佳績,話題持續延燒,造成市場討論熱烈。

開案以來現場人潮週週爆滿,現場成交聲不絕於耳,短短3週已大幅衝破40億以上的銷售佳績。

最狂建案!短短3週狂銷40億以上!!更多線索引各方掏金者週週蜂擁而至,所看利多各持角度不同,自住、投資、各取所需,更多誘因陸續解密,「市政愛悦」全方位攻略!!

接待中心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21號
接待中心電話:04-2552-4567
官方平台:https://reurl.cc/7XLZEd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