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倍安心!隔震捷運宅熱銷 每周來客200組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加倍安心!隔震捷運宅熱銷 每周來客200組

2019/11/15 11:20

地震傷亡頻傳,建築結構安全再度受到重視,市面上許多標榜結構安全、耐震品質佳的個案,多數採用抗震或制震工法,至於新式隔震工法成本所費不貲,僅偶見於高總價豪宅,然而日勝生活科技在捷運大橋頭站推出捷運聯開宅「超·站S」,即為少見的「隔震宅」,可有效降低地震能量、降低搖晃,避免家具移位,住起來更加心安,國慶日開案至今,每週來人組數達到200組,房價站穩8字頭。

「超·站S」為大橋頭站捷運聯開宅,到站即到家。

台灣位於環太平洋地震帶,平均每年約發生18,500次地震,平均每日發生3有感地震,近年來陸續發生台南維冠大地震、花蓮地震,造成慘痛傷亡,今年初北市一棟住商大樓遭逢地震而傾躺,然而過去常用的抗震、制震工法,雖然能強化建物結構,吸收地震能量,但仍免不了晃動造成家具移位。

該案戶戶皆有景觀,A棟可觀賞淡水河景。

然而新式的隔震工法,又稱免震工法,運用於高科技廠、醫院,包含美國NASA、蘋果總部及晶圓大廠台積電等亦導入隔震工法,降低地震能量、減少地震時搖晃造成人身財物損失,而「超·站S」比照豪宅規格,重金採購美國DIS品牌鉛心橡膠隔震墊,在地下1~2層共設置61顆隔震墊、12支阻尼器,耐震係數超越法規0.24G加強至0.32G,達到耐震6級,擁有高品質居家生活。

現場專案經理曾郁杰表示,所謂「制震工法」以穩固結構體為前提,「隔震工法」則可減化地震能量,降低大樓搖晃,目前大同區唯有「超·站S」採用,1樓以上感受到的震度相當輕微,此外,地下4層至地上5層水泥磅數也超越一般規格,高達8000磅,並深打基樁至地下51~57米,建築另也委託國際大師李祖原操刀設計,邀請永峻工程規劃建築,蓋起堅固好房。

「超·站S」面大橋國小第一排,坐擁無遮蔽之廣角視野。

逐捷運居住使房市立於不敗之地,更是建案熱銷關鍵,「超·站S」為北市罕見的捷運聯開宅,到站即到家,從捷運大橋頭站1A出站就抵達住家,而且公設比僅29.8%,換算得房率遠高於市面上產品,把購屋預算花在全家人都用得到的地方。

「超·站S」正市中心、隔震捷運宅等優勢,吸引大稻埕在地客,亦有中山、三重地緣客購屋,甚至突破區域限制,中南部跨區購屋比重大增,目前每周平均來客數已達到200組,尤其2~3房持續熱銷,近期陸續釋出42~78坪景觀3~4房,戶戶皆享有不同山河景觀,且為呵護全家人健康,建商為貼心贈送每戶1台全熱交換器,為居住品質層層把關。

大橋國小週邊有傳統市場、家樂福,商圈機能完善。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