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城閱.」45坪三面採光 享頂配四件式主衛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中正城閱.」45坪三面採光 享頂配四件式主衛浴

2021/04/16 10:02

懂得生活的人有福了!位居臺北西藏路、南海實幼旁的「中正城閱.」,擁有台北市稀有600坪以上基地,得天獨厚的土地條件,充分規劃兩房27坪、三房40-45坪產品,致使每個房間都有充份的使用空間,其中,45坪房型甚至塞得下四件式的主衛浴(包括浴缸、淋浴間、馬桶、面盆,全套浴室設備)。

45坪樣品屋家配示意圖,客廳縱深十分遼闊,更尊享四件式主衛浴設備。

45坪客廳可擴充擺設全套書桌與書櫃,將縱深充足利用,讓住宅的公領域成為一大亮點。日常起居,客廳即是全家人共同談天、活動的有情總部;當有賓客來訪時,旋即享有從容迎賓的氣派尺度。

中正城閱.讓客廳格局「家大尺碼」,舒心尺度於北市同期建案中難以尋見。

廚房享有獨立開窗引光入室。

相較於市面上多宣稱「+1房」的建案,實則多出的房間卻不成比例,中正城閱.則是主打「大二房、大三房」的寬闊格局,真正以居住者的需求出發,強調「每一個房間都有充裕的生活尺度」,不僅間間擺得下雙人床,床旁兩側也保有至少60~155公分的行走餘裕。

三面採光無暗房,搭配饒有餘裕的格局安排,大大提升房間的開闊感。

採日本驪住集團-INAX精質淋浴、面盆、馬桶設備,搭配四件式的主衛浴規劃。

恰如其份的空間規劃,細膩思忖了居住者的生活需求,既無浪費虛設,亦無過度精簡,即是「中正城閱.」的空間實住哲學,歡迎至接待中心及樣品屋親臨鑒賞。

【中正城閱.】建築小檔案
連絡電話:(02)2337-6888
基地位置:台北市萬華區西藏路424號(南海實幼右轉入)
投資建設:旭泰建築事業──千曜開發
接待會館:台北市萬華區西藏路424號(南海實幼右轉入)
基地面積:621坪
規劃樓層:兩幢 地上14層、6層/地下3層
產品規劃:27坪二房、40-45坪三房
建築規劃:謝欽宗建築師事務所/彭繼賢建築師事務所
結構工程:九固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燈光計畫:光拓彩通照明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代銷:新聯陽實業──新聯祥廣告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