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磐深耕台北、台中雙城 心靈建築引領潮流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嘉磐深耕台北、台中雙城 心靈建築引領潮流

2021/01/15 17:54

文/廖黛柔

嘉磐建築團隊蓋出的建案向來精雕細琢,講究「家」的精神,回歸住宅本質,為忙碌的現代人重拾追求生活的靈魂,因此從地段挑選、機能評估定位、規劃琢磨開始,就已為住戶預先設想未來的居住情境,打造充滿溫度且值得珍藏的心靈建築。

嘉磐推案遍及台北、台中雙城,2009年首度在台中推出【嘉磐千秋】,讓台中的建築展現了新的氣度,2014年進軍台北在外雙溪推出【嘉磐雨農映翠】,成功在台北打響名號,2019年嘉磐前進信義計劃生活圈規劃精緻高端的酒店式寓所【嘉磐101】、2020【嘉磐華山雍翠】;台中【東方嘉磐】則形塑現代東方禪意境,大量原木材質,感受大自然的溫潤與天然,打造剛剛好的完美建築,優雅公設與貼心社區服務,深受頂級客層喜愛;興建中的【嘉磐樸樹】位於忠明綠園道第一排,20層擎天節能綠建築獨創每日現烤出爐的輕食烘焙,滿足中產階級自住客群嚮往生活,十二年的累積,與世界極高端品味無縫接軌,從都市、近郊挺進台北信義,嘉磐以卓越視野帶動品牌的能見度,引領建築潮流。

嘉磐推案遍及台北、台中雙城,以精緻高端品味引領建築潮流。(圖為台北嘉磐華山雍翠)

嘉磐建築團隊暨嘉磐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魏豪志表示,每一棟建築都是創造而不是複製,相信「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感動自然會發生」,好房子不應只是專注追求硬體上的豪華與頂級,近幾年嘉磐也一直將「禪」的意境注入建築靈魂中,比如我們將車道規劃在花園間,讓人一進門就先聞到花香;不急著回家,也可以到輕食吧喝杯咖啡,轉換心情;走進客廳,不是直接攤在沙發上,而是往喫茶區坐下,泡上一壺好茶,壓力也隨之釋放,讓住戶在庸碌的繁忙生活中,將自然的美好轉換為心靈的養份,我們更提倡建築深入心靈、深耕價值的生活態度。

嘉磐建築團隊特助魏榕廷指出,因為本身為建築結構、室內設計專業出身,其實在國外的室內空間訴求貼近實用,以人為出發點。綜觀現在市場上有很多產品礙於總價考慮,都選擇把坪數縮小,最後都淪為階段性的住宅,如果家庭成員長大或增加的話就必須另尋更大的房子,而嘉磐的房子是以「一次購足」的自住訴求作為規劃概念,從坪數規劃到建材選樣都精雕細琢,我們期待的是讓嘉磐蓋的房子可以被永久保留或傳承下去,接下來的建案將用心為住戶打造一片屬於「家」的風景,期許可以為許多家庭帶來美好的童年回憶,成為住戶最引以為傲的獨家收藏。

嘉磐建築團隊暨嘉磐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魏豪志(右)、嘉磐建築團隊特助魏榕廷(左),在此次訪談中各自闡述對於建築的理念。

而2021年嘉磐佈局台中潭子弘富重劃區,地點具備學區、綠地、交通及宜居便利性,【潭子新案】將貫徹嘉磐對於心靈建築的堅持,在友善環境方面,規劃了穿透性景觀,以提升寬廣的居住視野,多處的街道傢俱設置,更提供住戶及民眾休憩駐足的舒適空間,沿街面大量的立體綠化、花台及部分陽台處錯落的綠意設計,營造出會呼吸的建築意象,雨水回收再利用的設計,也為講求環保的公益訴求盡一份心力,相信會為潭子區帶來煥然一新的質感建築。

嘉磐潭子新案接待中心位於潭子中山路二段,猶如精品的設計,讓人期待嘉磐建築團隊即將為潭子地區注入的嶄新契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