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睦建設插旗青埔 五案齊發滿足剛需市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大睦建設插旗青埔 五案齊發滿足剛需市場

2021/01/05 13:49

2020紛擾的一年,受到疫情(COCID-19)影響,光是流入台灣的熱錢就突破兆元,產業蓬勃發展,剛性需求增加,低利時代下,帶動台灣房市買氣,桃園青埔就是最佳案例。桃園市政府積極推動千億建設「亞洲矽谷計劃」、「三心六線軌道建設」、「桃園航空城」三計畫,建設萬箭齊發,桃園宣布進入建設黃金期,產業持續蓬勃發展,大睦建設看好青埔,選在今年前進青埔大舉推出「大睦I-CITY」,五案聯銷滿足首購、首換與置產客需求。

青埔具備國際商區機能,休憩機能強。

青埔宜居城 休憩機能最強

自從疫情發生後,國人購屋觀點也逐漸改變,從過去精選門牌改為首選居住環境,尤其北客購屋不再靠攏擁擠的市中心,不僅房價高,相對獲得的空間與綠地環境都很擁擠,於是轉為以便捷交通,換取更大生活空間,休憩機能最強的桃園青埔,成為今年首選區域。

高鐵與機捷行經,台北到青埔最快20分鐘。

房地產專家分析,北台灣寸土寸金,能開發的素地少,土地成本高,開發商開始往雙北外圍的桃園進行開發,其中有高鐵與機場捷運行經的青埔高鐵特區,高鐵1站到板橋,2站到台北車站,3站到南港,最快20分鐘內就到台北,對許多首購、白領階級首換與退休族來說,捨棄台北租屋或老舊公寓,換到青埔定居,房價省很大之外,整體生活空間變大質感變好,2020掀起一波北客移居青埔,看好青埔豐沛休憩機能。

2020剛開幕的新光置地廣場,內有新光影城、美食街與COZZI和逸飯店飯店。

過去幾場指標大型活動,像是桃園年度跨年晚會、五月天演唱會等都舉辦在青埔,區域內還擁有桃園國際棒球場,每季球賽皆吸引龐大年輕球迷前往觀賽,觀光產能強勁。此外,百貨商場林立,除了華泰名品城Outlet,國泰商務城、 IKEA旗鑑館、橫濱八景島水族館、新光影城與COZZI和逸飯店都陸續啟用,吸引大批人潮前往朝聖。

低利時代成家趁現在 年輕首購靠攏青埔

大睦建設深耕大桃園區推出多起建案,看好青埔未來發展性,選在2020年插旗青埔推案,旗下五建案「森悦」、「微風」、「站前首席」、「仁愛匯」、「A19」採聯合銷售方式,總案量高達50億,大睦建設總經理李文科同時身為桃園建築公會理事長,對於桃園非常熟悉,懂得跟上政府建設腳步前進,非常看好青埔。

專案經理表示,青埔去年年初開始,各大建商大舉入內獵地,包括日勝生、宏普、興富發、潤隆、中悅等台灣知名建設,2019下半年度土地漲幅達30%,依據市場各種需求推出小坪數28坪與中坪數50坪產品都有,分別採新成屋與預售兩種模式,除「大睦仁愛匯」外,其餘四案皆為「黃金級綠建築」規劃。已購客以桃園在地自住客及雙北置產客為主,依據現行統計數字來看,雙北共佔45%,大桃園區佔45%,成交量來說雙北成交量與桃園不相上下,有成長的趨勢,「大睦I-CITY」五案聯銷,中小坪數去化快速幾盡完銷,目前首推主力落在3~3+1房產品,自住、置產客比例約8成。

成屋個案為「大睦森悅」規劃32-50坪,已全數售罄;另「大睦微風」適合換屋客層,主推42-50坪、3-3+1房,新成屋訴求中坪數產品,銷售約5成,其餘三案「大睦站前首席」、「大睦仁愛匯」、「大睦A19」皆為預售個案,「大睦站前首席」為近期較快完工之預售案,預計明年交屋,地段優勢為高鐵站前正核心,距離高鐵站800米,基地位於公園第一排,享有700-800坪綠地公園,並靠近機場捷運A18站,主推42~43坪完美3房產品,有別於一般壓縮坪數控制總價帶的2-3房,室內空間更顯寬敞,深深吸引著首購、自住客、置產客的青睞。

大睦icity

貴賓專線:03-287-2688
接待會館:桃園市中壢區青雲路108號
建案官網:https://bit.ly/37T3wGz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