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客認七期、台灣大道 低門檻小豪宅搶市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北客認七期、台灣大道 低門檻小豪宅搶市

2020/12/31 17:24

文/廖黛柔

多數人講到台北豪宅會把目光聚焦信義計畫區,從整體道路規劃、周邊國際化程度,乃台北之冠,而往南來到幸福城市大台中,豪宅密度最高、最具國際氛圍的就在七期重劃區,對於北部人而言,台中七期便是首屈一指的豪宅聚落!

台中七期街廓具國際氛圍,是台中首屈一指的豪宅聚落!

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執行長張旭嵐指出,以台北豪宅行情動輒每坪百萬元以上,甚至有非常多超豪宅單價挑戰200萬,這樣的價格對台北人來說是沉重的購屋壓力,年輕人買首購產品也落在每坪60萬元左右,台北買房真的太困難!反觀台中來說房價與台北差距3倍,所以要住近七期,對於小資族來說或有爸媽資助,其實是非常容易入手的區域。

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執行長張旭嵐認為台中房價對比台北,其實相對好入手!

台北人來到台中往往讚嘆房價真的好便宜!尤其喜歡七期生活圈內有國家歌劇院、秋紅谷、夏綠地、蔦屋書店、新光遠百所形塑的休閒高級感,而過去由豪宅獨佔鰲頭的七期重劃區當中,多以大坪數為主力,極其稀有的2~3房小宅物件往往一推出即受到矚目,近期受到首購族、北客青睞的興富發「市政愛悅」,相較週邊動輒5、6千萬的天價物件,主打58萬起入主七期富人圈,更符合白領階級、小家庭的需要,加上週邊商辦大樓林立、商圈密集,租屋需求龐大,不少北客看中其地段價值與優付條件買盤置產。

「市政愛悅」主打58萬起入主七期富人圈,更符合白領階級、小家庭的需要。

「市政愛悅」位於臺灣大道近環中路口,擁有燙金門牌,規劃地上36層超高大樓地標,採2452坪大基地,推出小坪數二房22~25坪 、三房28~36坪產品,讓年輕購屋族千萬元預算,就可晉升人生勝利組,約步行5分鐘內可至朝貴公園、台中市足球場、朝馬國民運動中心,距潮洋環保公園、秋紅谷景觀生態廣場約2~3分鐘車程,未來成家所需的休閒娛樂、綠意環境、地段增值性都一次到位。

「市政愛悅」擁台灣大道燙金門牌,步行5分鐘內可至朝貴公園、台中市足球場、朝馬國民運動中心,休閒氛圍舒適。

接待中心:台中市 台灣大道◆大遠百旁 貴賓專線:04-2252-456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