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林雙捷運都更案 推出震撼台北房市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大坪林雙捷運都更案 推出震撼台北房市

2020/12/31 09:38

都市更新成趨勢 新店房市續創高

市中心素地稀缺,使都市更新、危老重建案量持續成長,今年雙北市都更加上危老的推案量上看2,500億元大關,新北市將成為未來都更案量的主力來源,其中,新北蛋黃區新店今年就有萬盟集團、合環建設等知名業者陸續推出都更指標大案,活絡區域房市。

都更整合過程曠日費時,得挨家挨戶博取住戶信任,且大台北地區素地貴又難尋,沒有一定實力的建商根本難以跨進門檻。住展雜誌研發長何世昌受訪時就分析,都更案勇於開高價,除了與房市景氣好轉有關,都更案座落地點普遍不錯以及整合成本高,是建商敢挑戰天價的主因。由於近年收購老屋成本普遍較高、或是給予屋主權利變換條件普遍較好,都提升都更推案成本,建商自然會把這些成本轉嫁到房價,希望經過多年辛苦整合後的推案能賣個好價錢。

新店老牌建商萬盟集團推出指標案「大坪林ONE」,讓利回饋客戶。

推動大不易 建商主動讓利

台灣位處地震帶,歷經921與0206等重大災害,高樓住宅耐震能力不足,很容易倒塌或傾頹,造成民眾傷亡與財物損失。民國88年921大地震發生後,內政部修法提高建築物耐震設計規定,但修法前的6層樓建築物全台約有3萬6,200多件,這些建築物興建時耐震設計標準較低,危害公共安全,由於戶數龐大,整合更不易、獎勵不足,推動改建相當困難。清大科技管理學院榮譽講座教授張金鶚受訪時曾說,政府應建立公正公開的協商機制,建案、地主間公平分配,且合約明確記載,如果分配不透明,大家都在等更好的容積獎勵,對都更並非好事。

建案附加價值加持 超值個案震撼新店

新店指標案「大坪林ONE」則是逆其道而行,正因都更推動困難,在長達十幾二十年的冗長過程後,將原先600坪基地整合擴大至1789坪的稀有大基地,還願意以「讓利」方式回饋客戶,包括公設比在31%左右,相對市面上他案,替客戶留下更多實際室內使用空間。該案建材也是一大亮點,SRC建築加上住友制震、INAX衛浴、LIXIL廚具、YKK靜音窗、三菱電梯,清一色全為日本大牌,最好的配備一次到位,不必讓客戶煩惱。營造方面與五十年老品牌遠雄集團強強聯手,從鋼骨結構、中空樓板,到窗框、門廳、屋頂、浴室等防水工程,其強度與韌性都優於一般建商。

根據《住展雜誌》統計,2020年雙北市都更推案量體可望挑戰2,000億元。

根據《住展雜誌》統計,截至2020年12月初,雙北市都更推案量體已達1,834億元,預料全年可望挑戰2,000億元大關,危老推案北台灣全年也有約500億元推案量,台北市房價基期已高,未來成長幅度恐怕有限,新北市相較之下房價較為合理,後市仍有成長空間,都更將成為案量增長的動力來源。其中,新北市今年都更案數量最多的行政區之一就是新店,光是大坪林ONE與合環LANDMARK兩案案就海灌近300億元案量,占全市都更案量的大半。另一指標案為「新店行政園區」,為全國首座透過公辦都更完成的行政園區,由冠德建設興建樓高30多層的行政大樓、住宅大樓及國民運動中心,市政府將進駐12個政府機關,地點在北新路一段、新店區公所捷運站前,近日正式啟用,成為區域新地標。

「新店行政園區」近日已正式啟用,成為區域新地標。

新店都更王 萬盟深耕在地四十餘年

提到新店的都更,不能不提到深耕在地四十載服務大眾的萬盟集團,對老新店人來說,就是聲譽響亮、零負評的安心品牌,值得信賴,歷年經典業績包括「碧潭國璽」、「北新官邸」、「微笑碧潭」。以新店核心地段—大坪林站商圈來說,近五年基地規模超過600坪的指標個案只有「大坪林双子星」及「大坪林ONE」,幕後推手都是萬盟集團;「大坪林双子星」四面臨路退縮規劃,佇立20層雙塔建築,推出當時就快速完銷,現在已是區域內知名社區,如今萬盟集團精心打造的「大坪林ONE」正式登場,無論是基地規模、規劃團隊、建築工法、標配等級,都比過往更高規格,令房地產市場引頸期盼。

對老新店人來說,萬盟集團就是聲譽響亮、零負評的安心品牌,值得信賴,圖為公司經典業績「大坪林双子星」。

個案擁有區域內難得的1789坪大面積基地,規劃地上29層、地下6層SRC日系住友集團制震建築設備,現場銷售政安廣告專案周奕仁表示,「大坪林ONE」在Design(設計)、Location(地段)上,領先區域內所有銷售建案,衛浴、廚房、靜音設備都使用日本LIXIL集團的精工產品,1,688萬元起可以擁有新店區性價比極高的兩房新案,鄰近區域河畔、公園、學區,醫療資源豐富。

了解更多http://大坪林ONE.tw
電話:02-2918-6888
接待中心: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21-1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