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學區雙公園 三本雲上打造八德地標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雙學區雙公園 三本雲上打造八德地標

2020/11/26 10:45

一般民眾買房都是為了長期、穩定的考量,尤其後疫情時代「買房」抗通膨的特性,更成為投資避險的最佳標的,而選擇地段、環境、發展條件俱佳的產品,不只居住感受舒適便利,未來若要脫手價格也會更具競爭力。

選擇地段、環境、發展條件俱佳的產品,未來轉手更具競爭力。

育兒家庭 買房首選公園、學區宅

以育兒家庭的剛性買盤為例,買房首要就是考量家中寶貝的需求,為了讓孩子有良好的成長環境,家長們在挑選時煞費苦心,不論教育環境、休閒空間等都要精挑細選,大型公園更是必要條件之一。

家長們挑選住家環境,首選近公園、學區的產品。

八德擴大區 高綠覆環境父母最愛

桃園八德擴大區以高綠覆著稱,並擁有完善的生活機能,除了既有的機能環境,近期捷運綠線工程也在如火如荼進行中,家長們著重的「公園綠地」、「文教區」、「生活機能」三大條件完備之外,未來增值條件也是一大加分要素,成為父母們最愛的重劃區之一。

捷運綠線除了提升便利性,也成為八德擴大區一大增值要素。

三本建設深耕二十餘年 產品接軌國際

三本建設為桃園在地深耕二十餘年建商,自家並擁有甲級營造廠,除了高水準的產品品質外,在建築作品上也力求創新,期望讓台灣與世界級建築作品接軌,近期與丹麥SHL建築團隊合力打造的業績作品「三本公園」,以國際化的外觀及面公園的立地條件,吸引不少高端買方前來置產,也透過不斷創新的產品,讓民眾更認識三本建設品牌。

三本建設在建築不斷力求創新,期望可接軌國際。

首度插旗八擴 雙公園雙校園超優地段

此次三本建設首度插旗八德擴大區,新案「三本雲上」在初期選地特別用心,自基地位置步行就能抵達中大公園、建德公園,以及學區八德國中、八德國小,兼具文教環境及綠覆空間;距離興豐路商圈也僅需2分鐘左右車程、日常採購無虞;交通方面,距未來捷運綠線G01站步行約2分鐘,開車可利用大溪交流道及66快速道路,今年已核定增設三鶯豐德交流道,未來也只需約3分鐘車程,提供區域民眾更便利的用路選擇。據了解,「三本雲上」預計規劃樓高地上22層、地下3層建築,格局23~34坪1+1房~3房產品,因應高樓層安全考量,全棟設計無火安全建築,提高居家安全係數。

三本雲上|雙公園、雙校園

接待會館:桃園市大溪區仁善路210號
貴賓專線:03-307-2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