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特區最後倒數 大基地校園景觀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藝文特區最後倒數 大基地校園景觀宅

2020/11/25 17:04

提到桃園最具指標的重劃區,就一定會想到藝文特區,藝文特區位於南崁、桃園市區軸心,區域內以藝文展演中心為核心向外發展,大面積退縮街廓、豪宅林立以及精品店面,是許多桃園人對藝文特區的第一印象。

藝文特區為桃園最具指標的重劃區。

藝文特區多百坪推案 企業主指名入主

由於優質的居住條件,區域以往多為百坪以上推案,使藝文特區素有豪宅聚落的美稱,住在藝文特區黃金地段,更是不凡身價的象徵,即使各大新興重劃興起,依然無法撼動藝文特區在桃園人心中的地位,不少台商、企業主回流,也都優先指名入主藝文特區。

藝文特區燙金門牌,不少台商、企業主回流都指名入主。

大清卓越千坪基地 同安國小首排

由於藝文特區已開發飽和,鮮少再看到新案推出,每每一推出就會引起大批買方關注,近期大清建設於同安國小首排推出「大清卓越」,占地逾千坪大基地擁永久景觀棟距;距離藝文展演中心僅350公尺,步行距離就能滿足日常食衣住行。

「大清卓越」面同安國小首排,擁有無限棟距景觀。

大尺度退縮棟距 放大生活空間感

呼應藝文特區高品質街廓,「大清卓越」大尺度退縮棟距、中庭大花園,加上28.3%超低建蔽率,營造舒心寬闊的社區空間,門廳則正對中庭空間,小朋友、長輩自行外出也很安心。產品樓高地上15層、地下3層建築,格局規劃30~40坪2~3房純住宅設計,為區域少見的產品類型,以市面2房、3房房型做比較,實際生活空間更放大,戶戶皆有前後陽台空間,陽光、空氣自然流動,創造健康有氧的居家環境。

大清建設好口碑 精準施工品質保證

大清建設為桃園在地深耕多年的建商,歷年業績產品皆有好評迴響,品牌核心價值就是要蓋能讓世代傳承的好房子。「大清卓越」更是再次升級!除了使用TOTO衛浴、林內廚具、冠軍等建材配備;並採用戴雲發技師專利Alfa Safe柱中柱工法,提升建物安全係數,透過規格化的模式施工更精確到位;買房最怕的漏水問題也不用擔心,提供長達五年的防水保固、居住更安心。

大清建設精準確實的施工品質深獲住戶口碑。

大清卓越|藝文核心景觀宅

接待會館: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八街及同德十一街口
貴賓專線:03-325-876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