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這件事他們想得不一樣 「翔禾藏媺」很多不一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買房這件事他們想得不一樣 「翔禾藏媺」很多不一樣!

2020/10/30 11:58

文/鄭雅君 圖片.資料/翔禾建設

房地產往往會是富人的投資首選,若非定位投資標的,則可居住其中。然而不論置產自住或是投資,在評估買房這件事,願意讓富人支付的房價,必須連外在的環境、地段位置、產品規劃等,都估算在整個願意支付的價錢裡才覺「房超所值」。

評估買房連外在的環境、地段位置、產品規劃等,都估算在整個願意支付的價錢裡才覺「房超所值」。

離家近的綠地環境 不計入房價

舊社公園位於台中市北屯路與松竹路口,面積約為4公頃,為台中市的大型公園之一。而位於軍福十九路和旱溪西路三段路口,佔地萬坪的大面積綠地即為北屯最具代表的南興公園,公園內植栽樹種繁多,落羽松步道、蓮花池、小型蓄洪池、涼亭、兒童遊樂設施、籃球場等,舉凡以南興公園為推案訴求無一不熱銷,離南興公園最近距離的「第一種住宅區」,僅能規劃獨棟雙併產品,寧靜無擾的生活區段搭配雙公園綠海,為富人置產最中意的居住環境。

我家就住在南興公園旁,光這點訴求,就大引購屋者對此區段趨之若鶩,擁有廣大綠意往往是自住客屬意的買房地點。

雙捷生活圈 買房贈送的

十二單元近北屯生活圈,近享未來COSTCO商圈,年底捷運開通加持下交通更加便利,生活機能相對完善,也因區內擁捷運G3、G4站,加上近74快速道路,鄰北屯路捷運站紅線與松竹路捷運綠線的雙鐵共構,形成此區產品不管是自用或置產攻守皆備,也因完整機能,成為富人置產看中的利多,自住層面更因便捷成為首要考量。

機捷與單元十二整個區域擁有強勁的交通動能,待聚興交流道完工開通,將再為區域房市助攻房價增漲。

「翔禾藏媺」產品規劃 實支多附

全戶6.6米大面寬,緃深12米「翔禾藏媺」給住戶氣派大格局!在單元十二擁有富人圈最愛的獨特性,近南興公園,擁捷運雙站,更居「住一」推出獨棟雙併電梯豪墅,在一片前景萬坪綠海中,規劃地上五層、地下一層共25戶的產品,以山形之姿座落在軍福十九路上,藉以露台主樹造景與岩石的錯層,營造山巒交錯層疊之感,每戶格柵設計,尤如水流潺潺隱意;在內部格局可規劃4-5間套房,戶戶擁有約20坪大空間,搭配進口建材,採用荷蘭進口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空污阻隔可達85%以上,德國LEICHT精品廚具、瑞士LAUFEN頂級衛浴配備,英國ADAMSEZ獨立大浴缸等。獨特深富意境的區域造景外觀、頂級建材更兼顧健康融入居家,附搭價值已遠超越價格之上。

全戶6.6米大面寬,緃深12米「翔禾藏媺」給住戶氣派大格局。

「翔禾藏媺」豪隱生活 一切都超值

「翔禾藏媺」規劃社區採24小時警衛管理,進出入皆以ETC感應;另設置信件區與垃圾集中區,完善的管理機制,居住安全無憂;於管理室樓上更設計廚藝教室、閱讀區、健身房等會館設施,讓居住別墅也可以在社區享受運動及擁有招待賓客的獨立空間;停車空間則採地下1樓停車,人車分道,臨路戶型則採前院停車,每戶皆有預留電源方便住戶電動車使用。從外在的環境到生活機能與產品規劃,「翔禾藏媺」完全滿足想要不一樣的富人居住思維。

「翔禾藏媺」除外觀在單元十二擁有獨特山形隱喻,更規劃社區採24小時警衛管理,進出入皆以ETC感應;完善的管理機制,居住安全無憂。

預約專線:04-24376600
接待會館:北屯區軍福十九路近南興公園
瞭解更多:https://reurl.cc/VXa1dY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