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快閃桃園 和民眾一起走路動滋動!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皮卡丘快閃桃園 和民眾一起走路動滋動!

2020/10/27 10:16

國壽Cathay Walker兩歲啦 邀寶可夢明星揪團趣桃園!

現場除了各式寶可夢明星主題攤位,還有兩層樓高的巨型皮卡丘氣球供大家拍照打卡!

由國泰人壽和寶可夢公司聯手打造的「健康趣、桃樂園」健康促進活動,上週六(24日)熱鬧登場,邀請皮卡丘、伊步等五位寶可夢明星同台尬舞,半天的快閃活動吸引超過1萬名親子及寶可夢迷到場近距離互動!現場更結合「Cathay Walker健康促進計畫」規劃主題攤位,讓民眾在遊戲中體會走路變健康的概念。國壽專招桃園區部吳美玲協理表示,疫情下走路認識台灣在地風光,是一個深度旅遊的好方法,每天走7,500步,就能達到運動效果,一舉數得!

三個保險業首創 Cathay Walker一次滿足!

活動攤位結合Cathay Walker走路變健康的概念,手戴計步器、努力達成步數挑戰,小朋友手舞足蹈,開心地達到運動目標!

今年8月適逢Cathay Walker上線兩週年,截至10/6已突破26萬活動參與人數,更累積超過3,400億步,相當於來回月球282趟、少開車2.1億公里、減少碳排放2.8萬公噸!Cathay Walker計畫上線兩年期間還創下多項保險業首例!

首創1. 融入遊戲場景 走路變好玩 更助業務員話題升溫

半天的精彩活動共吸引了超過1萬人到場,甚至有一家人都是寶可夢迷,共同來朝聖!

國壽今年與寶可夢公司及Pokémon Go合作,讓走路用更有趣的方式與民眾溝通,還搭配推出寶可夢主題電子保單。許多業務員回饋,此合作不僅響應減碳,也拉近與年輕客戶距離,讓品牌更活潑!
由於Cathay Walker有線上揪團組隊機制,讓不同所在地的民眾,在疫情期間仍能透過線上組隊,達到一起運動的效果(冬季揪團活動)。

首創2. 業界唯一!失智時結合實物給付的「健走型」外溢保單

根據保險局資料,上半年健走型外溢保單銷售金額7億4,116萬元,成長近7倍,其中國壽占比超九成。Cathay Walker上線兩年,國壽已推出累計達15張Cathay Walker系列保單,也是業界連結最多保險商品的健走活動。

今年5月,國壽搭配Cathay Walker推出失智保險,是業界首創在失智時,能提供實物給付的保險商品,鼓勵保戶多走路達到事前預防效果,步數達標後,享有額外保障。

失智及長照是國壽長期關注的議題,今年搭配相關商品以贊助行動力挺,國壽與失智症防治照護政策的重要推手-台灣失智症協會合作,邀請全民一起走路防失智、做愛心,截至10月中已超過4萬人響應(活動網址)。

首創3. 掐指一算 原來Cathay Walker可獲6.3倍社會價值

台灣首次以保險本業計算並取得英國認證的案例,就是Cathay Walker計畫!

根據國際社會價值協會(Social ValueInternational,簡稱SVI)今年4月的認證報告指出,Cathay Walker計畫每投入1元,相當於產生6.3倍的社會價值,對提升身體健康、促進人際關係、排解生活壓力具有正面影響。

國泰人壽專招桃園區部吳美玲協理非常歡迎大家,來「置地廣場 桃園」走走逛逛,與家人朋友享受歡樂時光的同時,也能達成一天7,500步的目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