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嬤們都來府中商圈了 跟著城市一起「府」興運動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潮嬤們都來府中商圈了 跟著城市一起「府」興運動

2020/10/26 10:35

由板橋府中商圈主辦的『潮嬤來了!城市「府」興運動』活動結合新北市文化局的「潮念舊生活節」。

板橋府中商圈,過去曾是府城中心,近年在新板特區興起的串聯整合下,具傳統人文特色的街區跟隨新世代創新融合了新潮時尚、年輕能量,進而發展出全新定位。本次由板橋府中商圈主辦的『潮嬤來了!城市「府」興運動』活動結合新北市文化局的「潮念舊生活節」,透過一群有活力的阿嬤們穿上府中商圈店家贊助的衣服,展開一場時尚大秀,同時經由在地示範餐飲店家龍涎居 好湯2.0 板橋區-中山店、上海銀鳳樓以及宮口38油飯赤肉湯,一起傳遞在地新舊文化交流,活絡府中商圈,成為新時代的創意基地。

本次活動分為兩組,示範組邀請了Judy Chou(台灣知名造型師,曾經登上日本知名時尚雜誌封面,還連續受媒體邀請擔任五年三金紅毯造型評審,在網路上以改造網紅系列影片聞名,最近改造街友的影片在網路破300萬點擊)親自操刀,與三位府中知名店家50%、meiii、晴站眼鏡合作,精選衣服和飾品穿搭,改造成有別於日常的風格。

改造影片連結:https://fb.watch/1imwcqG2F9/

民眾組則由多達15位阿嬤熱情參與,其中年紀最大的是高齡85歲的阿嬤,還有身為太極拳教練的蕭女士滿載一顆不斷成長和學習的心情,一起來共襄盛舉,她們以熱愛生命的心境,不輸年輕人的熱情活力,勇於學習和挑戰,連目前時下最新的手機電子支付操作起來也得心應手,完全難不倒,讓現場民眾都讚嘆不已,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在此展露無遺!

本次活動得獎者獲得的電子支付券,可於商圈範圍內設有提供電子支付服務的店家使用,其中也包含了健康檢查的服務獎項,這次拿下最佳人氣獎的張英珠阿嬤,更獲得價值萬元的禮品,是府中商圈感謝阿嬤認真的裝扮和熱烈的支持。新北市板橋區商圈景觀發展協會理事長劉朝翔表示,這些阿嬤們,代表著府中商圈的內涵,透過創新的改造,來表達出府中商圈的“態度”,這次的活動更可以看出府中商圈源源不絕的創造力,後續還有更多活動適合各個年齡層一起參加,請大家拭目以待!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