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桃園區域大未來 站前成投資首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掌握桃園區域大未來 站前成投資首選

2020/10/23 10:48

桃園各大重劃區崛起房市相當熱絡,桃園區身為行政中心更是百家爭鳴之地,但重劃區仍有機能不足的痛點,基本生活機能仍需仰賴桃園火車站市心生活圈,在重劃區浪潮下,更展現出市中心機能難以取代的地位。

桃園各大重劃區仍有生活機能不足的痛點,需仰賴站前生活圈。

桃園新站計劃圖曝光 商場、運輸多元發展

受台鐵捷運化、三心六線工程影響,桃園火車站挾三鐵共構優勢,顯示桃園站前不止步於現況。根據桃園市政府都市發展局官方釋出資料,目前桃園火車站為臨時站建置,未來將採地下化設計,地上設置行人綠廊廊帶外,並設計樓高5層大廳以複合式經營:1~3樓供餐飲零售商業用途、4~5樓供會展及辦公使用,與板橋、台北等共構車站規劃方式略同。

桃園新站將以複合式經營,與板橋、台北等共構車站規劃方式略同。

前後站有效結合 串聯百貨商圈

除了改善舊市區市容外,未來撤除臨時站後,前後站區域能夠有效銜接,形成更完整的站前商區,加上原有統領、遠東、新光三越三大百貨串聯,絕對能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群聚效應!許多敏銳的買家已經開始觀察站前合宜的產品,但站前核心與重劃區等大型都更案不同,歷經多年發展已開發完全,完整建地本就難尋,更遑論破千坪的大塊基地。

未來車站地下化前後站將完整銜接,擴大區域發展可能性。

東門段都更案動工 站前首發

為有效活化地方、推動桃園舊城區更新,「桃園區東門段都更案」於今年7月開工,市長鄭文燦更親自前往視察,表達市府對區域發展的重視。「桃園區東門段都更案」土地原本作為停車場用途,107年由立信機構及甲山林機構兩家知名建商聯手開發,規劃取得銀級綠建築、智慧建築、耐震標章三認證,預計112年中旬可完工。

「桃園區東門段都更案」為站前首發都更案,預計將於112年中旬完工。

成功大院多元房型 2~3房規劃格局方正

「桃園區東門段都更案」基地面積共1043坪,預計規劃A、B兩棟樓高14層建築,其中一棟為市政府所有,1、2樓將優先規劃公托、親子館及警消人員宿舍;另一棟則以一般住宅規劃獨立銷售,獨立銷售案命名為「成功大院」。「成功大院」規劃19~38坪2~3房,多元房型規劃適切符合各種居住需求,除+1房型外主、客臥皆能擺進標準雙人床室內格局方正。

成功大院|站前發展正核心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二段29號
貴賓專線:03-3388383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