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熱搜「移居草屯」 「久樘四季Villa」回家像渡假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關鍵熱搜「移居草屯」 「久樘四季Villa」回家像渡假

2020/10/23 10:39

文/鄭雅君 圖片‧資料/久樘開發

南投縣向來擁有好山好水宜人的生活環境,國道3及6號便捷的交通環伺,加上中投公路的暢行;匯接台3線、台14線與台21線的「中潭公路」,牽引外區人口轉移南投居住,當然並非交通單一因素就可帶動移居熱潮,更多考量在於城鎮未來發展性。

草屯居首要地位 各項利多佔盡優勢

南投縣整個觀光與產業建設工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預期帶來的就業與人口成長,對居住需求相對增加,然而區域周圍甚至想圖個休閒居所的南北客層,也成為南投房市另一潛在客層。南投縣腹地廣大,近幾年台中品牌建商陸續插旗草屯鎮,主要看中後勢發展與人口成長,此鎮亦是居於南投縣交通門戶第一要鎮,預計明年力拼升格草屯市,綜合各項優勢利多,草屯鎮無疑為房市最佳潛力股。

南投觀光旅遊發達 生活草屯近距休閒景點

以草屯鎮為中心,近距南投縣的休閒旅遊地點,如合歡山、玉山群山層疊,埔里清境農場、九族文化村、溪頭、日月潭..等細數不完的特色景點,舉凡假日,國道六號湧進人潮,宜情宜性的休閒場域,總吸引大批遊客趨之若騖,與草屯習習相關的鳥嘴潭人工湖,待2022年完工後,將串聯九九峰生態園區、九九峰可愛鳥園、坪頂神木,形成整條觀光廊帶,加上「草屯手工藝智慧園區」緊鄰工藝中心,未來將朝國際工藝科技聚落邁進,預估創造上千個工作機會,對草屯經濟產業鏈有極大的正面助益。

草屯鎮宜居環境 生活機能完整

草屯鎮長期為南投縣內商業及服務業最興盛的地區,以草屯圓環週邊商圈逐漸擴張,從摩斯漢堡進駐草屯、肯德基、麥當勞等,都看中草屯在地及外來觀光人潮相繼設點,草屯鎮成為全縣連鎖速食店種類最多的鄉鎮,星巴克咖啡廳也於四年前擇點中正路營業。舉凡星巴克等知名連鎖商店設點,必先考量其人口流量與未來發展,還有商圈密集度,完整的生活圈由這些進駐品牌店家一一印證。除了速食便利商店林立,豐厚人文的傳統市場,不論是大觀或草屯公有市場及伴隨夜色的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也都為草屯的富足機能作最完美呈現。

呼應區域特色 2600坪超大基地開發 回家像渡假

久樘開發挾中部豪宅建商品牌魅力插旗草屯鎮,旗下更擁有2017年國際建築界奧斯卡大獎─全球卓越建設獎的休閒產業「樹也VILLA」及多家精品旅店營運經驗。首案推出「久樘四季VILLA」,結合豪宅規格與建築工法,讓住戶入主VILLA休閒生活國度。此案位於草屯南開科技大學旁的文教休閒特區,2,600坪超大基地開發,鄰近鳥嘴潭人工湖、九九峰可愛世界鳥園,建築外觀呼應九九峰層山環境,規劃4棟,地上12層,格局2~4房19~41坪,共256戶住家,訴求泳池渡假休閒宅,目前主打精裝修只要首付38萬起、月付8千起輕鬆擁有!因建商品牌加上整體規劃,除了在地客層更吸引不少前來購置渡假宅、退休宅的外地客。

接待會館:草屯鎮博愛路396號(思夢樂對面)
貴賓專線:(049)236-7700
每個人都需要一座villa https://sv.chiu-i.news/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