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指標建案再現 鴻築口碑續作捷市達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A7指標建案再現 鴻築口碑續作捷市達

2020/10/21 17:23

鴻築建設於A7重劃區推出「金捷市」一案,憑藉優質建材規劃及品牌信賴度銷況良好口碑佳,氣勢正當紅之際再拚續作「捷市達」,搭上後疫情房市熱潮,開案不到半年已銷破400戶!

「金捷市」口碑續作「捷市達」,開案不到半年已銷破400戶。

捷運環狀線開通後周邊捷運站房價悄悄看漲,環狀線站點成為購屋熱點,機捷也同時享有利多話題,現在只要搭到新北產業園區站,就可直接轉往新莊、板橋等站,增加了搭乘機捷通勤的更多可能性,A7房市也乘著這波熱潮再度翻紅。

捷運環狀線開通後增加了搭乘機捷通勤的更多可能性。

「捷市達」欲打造A7區域指標建案,在地段上可說相當用心,距離A7捷運站不到百米一出站就到家,輕鬆接軌北北桃為區域最「正」捷運宅!根據調查,民眾買房最看重的要素「交通機能」必定名列前三,尤其雙北居民更在意住家周邊是否有捷運站點。

民眾買房最看重的要素「交通機能」必定名列前三。

住在捷運宅不只能享受交通便利性、不必塞車通勤,同時與捷運站越近、房價增值前景越為看好,擁有捷運議題勢必具有良好的保值性,選擇A7重劃區這種房價基期低的區域購買捷運宅,更能完整享有後續漲幅,不論是置產、自住需求皆宜。

根據A7重劃區都市設計審議準則,捷運站周邊建物將設置連續性前廊、立體連通空間等,打造無障礙的空間動線,「捷市達」將以空橋和捷運站相連,不必擔心惡劣天氣影響出遊興致,忘記帶傘也不必淋雨回家,捷運宅優勢立刻展現。

「捷市達」約2067坪基地,規劃樓高地上29層、地下6層建築,23~37坪2~3房產品,零走道空間創造最優坪效,切中小家庭買方需求,成為A7置產首選;停車空間採雙車道設計,讓汽機車分道、分流出入;建材則延續「金捷市」規劃,採EDS制震壁、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三重防護打造最安心的家。

「捷市達」零走道空間創造最優坪效、切中買方需求。

鴻築捷市達|A7正捷運制震宅

接待會館: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38號
貴賓專線:03-316-889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