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1字頭 「水澍之間」熱銷8成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最後1字頭 「水澍之間」熱銷8成

2020/10/21 16:32

雙北買氣熱、房價不低,對於有購屋需求的自住客來說,要移居台北市中心已經很難,新北第一環如今也機會渺茫,自住客別氣餒,大台北交通便捷,一些擁有重大建設話題的區域,只要認真做功課,加上懂得把握低利好機會,同樣有機會找到可以入門的房子,新北八里就是自住客最佳首選。

小坪數售罄 邊間3房持續熱銷

「水澍之間」小坪數銷售近尾聲,現階段最熱銷為邊間38坪3房產品,三面採光,總價850萬(含一車位),受到新婚家庭與換屋客喜愛。在地專家分析表示,雙北寸土寸金,土地成本持續飆高,加上缺工缺料的問題嚴重,現在線上新推出的建案,房價都已經攀升不少,對首購客來說,低利時代減輕購屋不少壓力,「水澍之間」為少見的1字頭,消費者逆向思考,認為交通動線極為方便的八里,開車10分鐘透過台64快速聯繫台北與新北各區域,台61開車20分鐘接軌新北林口,40分鐘可進台北與桃園,門口多線公車可通往雙北,反而可以以交通時間換取更大更舒服的生活空間,意外掀起不少北客移居熱潮。

生活機能到位 最後1字頭請把握

移居「水澍之間」,生活機能一樣便利,享有中山路一段商圈,更受惠於淡江大橋重磅建設話題,現階段淡江大橋已進入主橋塔施工進度,由於今年颱風,所以興建計畫也提早2個月,預計2024年淡江大橋啟用,屆時八里房價將有再一波漲幅,現在進場等到2024年建設到位,直接享受補漲的好處。

另外,對自住客來說,機能也是購買考量的關鍵之一,生活採買散步1分鐘,享有3家便利商店、美廉社與全聯的機能,傳統市場有中庄市場可採買;學區資源,家中小孩步行可抵大崁國小,3分鐘到行政中心,食衣住行育樂都很方便。

專案經理表示,近期買氣較熱,上半年疫情影響賞屋人減少,疫情過後客戶賞屋提高,來人與成交比都拉高,一方面「水澍之間」房價親民,新北其他區價格都往上走了,包括對岸的淡水,首購戰區的新市鎮均價約23-24萬,相較之下「水澍之間」新北1字頭房價,恐將成絕響。除了價格有優勢,現階段主力邊間產品稀有坪效好,滿足在地換屋客以及區外客需求,至今熱銷8成,相信年底前在低利的利多幫助下,有機會進入熱銷尾聲,戶數有限,要買要快。

水澍之間

電話:02-2619-2111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一段308號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