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愛特區稀有推案 三代同鄰潮正夯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博愛特區稀有推案 三代同鄰潮正夯

2020/10/21 14:43

台北市博愛特區內有總統府統轄的行政、立法、司法、監察等部會,四周鄰房採國家安全級治安管理,今年,特區內有一稀有新成屋「帝璟苑」準備醞釀公開。

年輕二代置產夯 三代同鄰蔚為潮流

業務部專案經理表示,由於本區個案鮮少,往往一有新案推出,總是能帶來一波搶購熱潮,且近期來人狀況跳脫以往,過去中大坪數較多是由家長幫二代置產,這次「帝璟苑」卻相反,不少是由事業有成的企業二代幫忙家人尋找適合置產的物件,目的是希望與家人能就近照顧,選擇同一社區或是鄰近社區,希望可以三代同鄰不同戶,這樣的比例不在少數。

深厚品牌實力 日月光集團宏璟建設採先建後售

「帝璟苑」由日月光集團旗下宏璟建設所投資興建,憑藉品牌深厚的實力,整合出博愛特區內最珍貴502坪土地,零地主戶問題,為第四種商業區可合法登記住宅,宏璟建設不僅眼光精準,堅持先建後售,推出58-88坪,採毛胚交屋,預約賞屋的人潮非常踴躍。

毛胚交屋 多元戶型供選擇

「帝璟苑」為博愛特區內少有的新成屋,建築品質與空間實住感一切眼見為憑,由於建築受到國安局嚴格規範,建築線退縮,卻意外讓產品更多元,設定為58-88坪規劃,讓喜歡多元產品的消費者,更多了不少選擇,可以說是另類的客製化,毛胚交屋可讓對家居很有設計想法的住戶,依據興趣與生活習慣,與設計師討論後規劃。

另外,宏璟建設非常重視結構安全,耐震係數皆提高至0.3g,「帝璟苑」為鋼骨結構,擁有耐震標章,並榮獲第27屆金石獎的殊榮。

專案經理分析,「帝璟苑」基地前身為台灣銀行,現今更是博愛特區內少見純住宅產品,周圍各大學府林立,正對面是文化大學城中部、東吳大學、國家圖書館影視存放中心,一旁還是台灣銀行,可說是財運、文昌、官貴全到位,屬博愛特區難得一見大富大貴格局。

雙捷運核心點 機能滿分

本區所屬位置的商圈與機能也是一大亮點,「帝璟苑」仰賴台北燙金站前與西門站商圈,交通四通八達非常便捷,走路4分鐘抵達捷運小南門站,5分鐘抵達西門站,生活採買近享24小時家樂福商圈。

未來,博愛特區受惠10年後西區的蓬勃發展,台北新國門雙子星計畫更具指標性,以目前台北核心在東區來分析房價增值性,台北東區房價屢創新高,當台北城心往西區移動,有機會再掀一波漲幅,「帝璟苑」未來增值性看漲,換屋與置產客比例高,有不少高端客層一次出手多戶的案例。

建案官網:https://bit.ly/2IQQAq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