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景麟建築團隊成軍!上揚國際跨足建設 給消費者更好的保障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清景麟建築團隊成軍!上揚國際跨足建設 給消費者更好的保障

2020/10/19 16:59

「斜槓」意為不滿足單一職業的生活方式,以自身專長技能出發,延伸出多樣化職業及身分;若從這點來看上揚國際建築團隊,也頗有相似氣息。由董事長林聰麟帶領的上揚國際建築團隊,近來跨界連連、屢創話題,成為南台灣關注的焦點,這一路走來並非偶然,來聽聽看林聰麟怎麼說:

企業結合公益 用愛相伴路更長

從代銷賣房子到成立清景麟建築團隊規劃自建案,並跨足精緻旅遊市場、結合咖啡餐飲創立「麟咖啡」,董事長林聰麟的每一步都讓人感到驚喜,且令人感佩的是,他不忘初心持續推廣公益,不論是陪伴偏鄉兒童、植樹活動,從這些小細節都能看出清景麟建築團隊的用心與耕耘。 

清景麟建築團隊林董事長與豐禾營建工程張總經理討論自建案白易居。

家,不僅僅是個空間載體;家更是安身立命的地方、是許多人一輩子最重要的事情;看著上揚代銷到清景麟建築,推出楠梓「白易居」、台南「巴克禮」等案子,並在案子中規劃新亮點,帶出房產新面貌,這就是林聰麟帶領的團隊帶來的創價優勢,給予消費者更安心的保障。

清景麟建築團隊
台南【清景麟‧巴克禮】FB
台南【清景麟‧巴克禮】接待中心:台南市東區生產路與崇明路口
聯繫電話:06-260277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