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進鳳山新東區 訂金5萬輕鬆購!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搶進鳳山新東區 訂金5萬輕鬆購!

2020/10/08 11:07

翻轉大高雄,鳳山人口再創新高,新東區強勢崛起!呼應政府「向南聚焦、向東前進」,市議會向東遷移至鳳山,百億資金挹注,10大建設幾乎完工,世界級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完美到位,衛武營都會公園、大東濕地公園綠意無限,卡位商圈轉移,擁抱鳳山新東區大未來就趁現在!

春木建設於鳳山新東區全新打造【春沐】,設計款2~3房吸引首購族青睞。

軌道經濟不容小覷,中央10年來規劃高雄大眾捷運系統,近幾年更打造台灣首座輕軌運輸系統,不僅在城市發展內佔有重要一席之地,更是與生活密不可分,完善交通樞紐帶動當地商圈蓬勃發展,房價直線上升,增值潛力、未來前景大好。春木建設全新力作【春沐】,正是位於大寮捷運生活圈,民眾搭乘捷運可快速接軌高雄市中心,亦轉乘紅線或輕軌,生活捷奏輕鬆掌握,隨心所欲暢遊大高雄。

本案鄰近OT1大寮捷運站,不僅周邊機能發達,也能快速接軌市中心。

春木建設深耕在地,如30年建築老師傅,以紮實的足跡,穩固的工務品質精雕細鑄,堅信唯有用心,才能成就經典,一棟棟好宅絕美誕生。此次搶佔鳳山新東區,推出【春沐】2~3房,不僅擁有2房2衛超稀有規劃,25%超低公設比,享受坪數最大值,如今,更是只要準備訂金5萬,有薪就能輕鬆購,自住、出租、投資、置產都超值。

區域與大東藝術文化中心&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接壤,形成高品質生活流域。

以人為本思維擘劃,【春沐】從居住者的角度出發,將建築揉和當地藝文生活調性,打造現代簡約玩美設計款,並在室內運用上,創造多元收納空間,將坪效發揮的淋漓盡致,大面落地窗採光通風絕佳,完美生活渾然天成,讓全家大小身處其中,時時刻刻如沐春風。

位於捷運生活圈,結合鳳林傳統市場,連鎖品牌、美食商家林立,食衣住行樣樣到位。

好宅不計成本,限量獨家寵愛,嚴選西班牙百年品牌ROCA衛浴、德匠精品廚具、永大磁磚、大同隔音氣密鋁門窗、維夫拉克電子鎖等世界級知名精品建材,並全棟配備天然瓦斯,不遺餘力打造至高生活品質。對於建築更極盡苛求,嚴謹按圖施工,採永久性R.C結構,台泥4000磅灌漿,安全堅固有所保證;而全棟南寶樹脂雙層防水施作,搭配固多多窗角防裂利器,更讓住戶入主不必有後顧之憂,符合新一代居所,安心、放心的美好想望。 

「春沐」基本資料
春沐粉絲團
接待會館:高雄市大寮區捷西路523號
接待專線:07-703-117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