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樘開發草屯蓋VILLA 承襲豪宅工法品牌掛保證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久樘開發草屯蓋VILLA 承襲豪宅工法品牌掛保證

2020/09/30 17:09

文/鄭雅君 圖片‧資料/久樘開發

草屯鎮居於中部交通樞紐,為台中市進入南投縣門戶,2018年起接連兩年人口數為正成長,全鎮人口目前約97,624人,為全國最大的鎮,目前力拼升格「草屯市」,在政府相關策略施行下,有望在明年達標。

五大園區及休閒產業開發 助攻草屯房市

草屯鎮從前年起就有大型建案陸續完工,遷入人口開始增加,加上南投縣政府致力產業升級,未來五大園區開發完成後,將可創造至少8,000個以上就業機會,每年近數億元產值效益,讓南投在地產業持續升級,帶來就業與人口成長。

「草屯手工藝智慧園區」緊鄰工藝中心,未來將朝國際工藝科技聚落邁進,預估創造上千個工作機會,對草屯經濟產業鏈有極大的正面助益(圖為台灣工藝研究所)。

就業人口往往是房市需求有力的支撐,除了五大產業,南投縣政府更放眼整個南投的休閒觀光發展,與草屯相關工程,持續進行中的鳥嘴潭人工湖,未來將串聯九九峰、大型鳥園、養生村園區、坪頂神木形成整條觀光帶;交通部高公局擬在國道6號東草屯地磅站附近興建休息站,預計2022年底前啟用。

近距台中挾地價優勢 品牌建商紛進

由於草屯地理位置毗鄰台中,從草屯上中投公路或國道三號到台中市都只要半小時、交通相當便利,加上區域地價比台中市區具優勢,近年不乏知名品牌建商太子、富宇、久樘開發及允將等先後購地推案。

草屯地理位置毗鄰台中,從草屯上中投公路或國道三號到台中市都只要半小時、交通相當便利。

久樘開發於草屯首批建案為20多年前位於富春路的國宅,歷經921地震,建物外觀及結構依然完好,從民國77年至今一路走來對品質要求精益求精,追求建築美學,講究與環境共好,迄今已推出六十餘案。期間榮獲國家卓越建設獎,三度摘下施工品質類首獎殊榮,更連續15年獲得「台灣誠信建商」的榮耀。

施工品質一步一腳印 久樘開發給安心

今年看準草屯的新興休閒及產業發展,於久樘國宅近距的富春路上興建「久樘四季VILLA」此案以豪宅規格工法施作,從鋼筋綁紮從牆筋保護層隔器、穿梁孔補強、跳層續接等等,重視每一個環節;更提高成本採用與七期同規格的中空樓板,利用結構隔音達到制音效能,除有效降低噪音外,樓板重量亦因大幅減輕後產生抗震效能,所有工程透明化,透過科技平台使住戶深入了解建築施工的所有細節堅守品質,讓住戶買得安心,住的放心。

「久樘四季VILLA 移居草屯回家像渡假」

「久樘四季VILLA」採2,600坪超大基地開發,依土地環境規劃泳池渡假休閒宅,格局2~4房19~41坪,共4棟,地上12層,256戶住家,目前主打精裝修只要首付38萬起、月付8千起輕鬆擁有!此案預計2023年下半年完工,因建商品牌加上整體規劃,除了在地客層更吸引不少前來購置渡假宅、退休宅的外地客。

此案為台中十二期「久樘香坡」,以豪宅施工品質蓋「久樘四季VILLA」,堅守所有施工細節,讓住戶買得安心,住的放心。

接待會館:草屯鎮博愛路396號(思夢樂對面)
貴賓專線:(049)236-7700
每個人都需要一座villa https://sv.chiu-i.news/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