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絕版地段 成功大院擁千坪基地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站前絕版地段 成功大院擁千坪基地

2020/09/28 11:06

桃園站前商圈早期由大廟發跡發展已逾40年,成熟且豐富的生活機能是站前商圈的一大特色。桃園捷運工程如火如荼進行中,未來三心六線完整路網串聯大桃園,並可直達雙北市!桃園火車站台鐵地下化、捷運綠線、捷運棕線三鐵共構,商業發展、交通機能齊發,塑造桃園都心新面貌。

桃園火車站三鐵共構,商業發展、交通機能齊發。

站前商圈含金量高 區域實力備受肯定

桃園重劃區眾多,中路、小檜溪、經國等,皆仰賴站前商圈的機能供給,站前區塊含金量及區域實力備受肯定,但區域開發接近飽和可說一屋難求,大面積素地更是難尋。桃園區東門段近期釋出公辦都更案消息,該地目原作為停車場使用,政府為促進區域發展,以公辦民營的招商模式活化土地。

東門段公辦都更案 千坪基地討論度高

桃園區東門段公辦都更案確定由立信機構及甲山林機構執行,雙強聯手加上政府嚴格把關讓產品備受民眾期待,該基地目前已進行動土、預計111年完工。據了解,該案基地面積共1043坪,將規劃A、B共2棟建築,一棟將做為一般住家獨立銷售案名為「成功大院」,另一棟則優先規劃警消人員宿舍及公托、親子館,讓區域居民能就近托育。

圖為7月15桃園市長至東門段公辦都更案工地視察。

「成功大院」面20米大道 站前隱富聚落

目前「成功大院」接待中心已成立,現場專案經理表示,產品三面臨路:成功路、朝陽街及鎮江路,其中成功路20米面寬大道街廓整齊、環境舒適,一直以來都是區域的富豪聚落,地段身價不斐;學區方面則有東門國小、青溪國中,辦校風評極佳,皆為區域內的明星學府。由於站前居民在地性強烈,目前已吸引不少在地客前來看屋、了解產品規劃。

學區東門國小、青溪國中皆為區域內的明星學府。

成功大院|站前絕版千坪基地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二段29號
貴賓專線:03-3388383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