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灣鍍金核心 耀眼時尚豪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亞灣鍍金核心 耀眼時尚豪宅

2020/09/26 11:16

國際城市 展望全球的港灣新城市

高雄亞洲新灣區,是台灣最為指標的港灣新城市,是台灣唯一結合海空雙港優勢及兩岸通航商機,更是全台最具有潛力發展國際物流中心與國際複合運輸的城市!不僅是高雄都市之首,更是通往全球的重要門戶!隨著亞灣五大建設完成、千億資金快速湧入亞灣、經貿招商預見大財團投資、娛樂產業與頂尖飯店正式到位,讓亞灣成為真正鑽石之都!

核心地段 百貨核心與三多捷運商圈 耀眼核心

【世界心】精華地段獨占鰲頭,基地緊鄰大遠百、SOGO、新光三越,緊鄰三多商圈捷運宅,散步即可抵達,入站即可快速抵達機場國之門戶,交匯陸海空立體城市,借鏡世界各大港灣光速繁榮成長,讀秒接軌繁榮商圈與時尚尖端!

時尚建築 重聘日本玫格MAG團隊聯手巨擘

高雄豪宅龍頭建商─京城建設,看好亞灣強勢崛起的前景,首度進軍插旗百貨捷運正核心!聘請日本玫格團隊聯手合作,參照國際級生態綠能典範─新加坡超級樹Super tree,從地表上不斷向上延伸,形成獨特的地標景點,象徵充滿強盛生命力與能量。擘造前衛流線造型的閃耀地標,獨一無二的現代感曲線建築,並由專業燈光團隊量身設計美學燈光計畫,夜晚亮燈時猶如星星閃耀,是亞灣核心光芒耀眼的地標建築!【世界心】2-3房公設會館規劃,高空星光泳池會館升級享受,全棟飯店式物業服務與安全管理,自住投資買間小豪宅就能開始享受人生!

雲端會館 頂樓空中泳池會館俱樂部 人生饗宴

歡享人生,回家就開始!頂樓空中會館讓您居高臨下俯瞰城市美色、夜幕低垂後能一覽萬家燈火的絕美勝景。休閒會館規劃項目有:接待大廳、高空豪景宴會廳、KTV室、兒童圖書室、交誼廳、會議室、圖書室、美式運動吧、健身房,其中最具特色的是星光露天泳池,泳池旁設置親子池,讓孩子也能一同倘佯星月之美。在寧靜星空下與家人共享高空景觀饗宴。

世界心建案
接待中心:中華五路‧新光路口
禮賓專線:(07)331-0333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