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北平、穿在天津、住在瀋陽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吃在北平、穿在天津、住在瀋陽

2020/09/25 17:02

富宇沐曦 捷運中清站地標名宅

台中市以文心路為軸的四期重劃區,歷經時光長河,造就北台中明日豐華綻現的契機,其中山西、瀋陽路交會之域,充滿著寧靜與活躍生活的氣味。富宇「沐曦」繁華也進、回家也靜、願景也近,座落其間價值盡在其中。

生活在城市 深度活力地方

咫尺繁華,悠然靜境,北台中菁英獨鍾山西路、瀋陽路環境,富宇「沐曦」享有優質舒適圈,富庶的便捷生活機能,食衣住行育樂輕鬆到位,從傳統透天店面,到時尚精品名店,盡在北平、天津、崇德三大商圈,比鄰中興水世界運動中心、慎齋小學校園,輕鬆迎來捷運生活美學,同步分享大台中重量建設~水湳經貿園區增值的養分,四期真正經典生活之境在此莫屬!

生活在城市,深度活力地方。

城事銀光閃閃 明日願景

富宇「沐曦」以明日的精彩與輝煌為指標,完美生活藍圖涵蓋成熟的四期重劃區精華生活商圈、捷運文心崇德、文心中清站,以及引領大台中邁向新世代巔峰的明日巨星十四期重劃區、水湳經貿園區的鑽石未來、大巨蛋、北屯區國民運動中心,環覆重大建設,生活便利、環境機能、價值宏觀、休閒娛樂,一切所欲在此完全遇見。

城事銀光閃閃,明日願景。

Art- Deco 宜居”0 ”店面靜巷名宅

富宇建設堅持豪宅獨有建築核心價值,新古典ART DECO經典與現代時尚對稱語彙,富宇「沐曦」穿越繁華一進也一靜,東方圓融與西方簡約和諧的高貴氣韻,呼應四期首座宜居綠化宅規劃,打造優質生活型態與美學,錯層大陽台綠覆深化,移居陽台戶擁有第二座戶外起居空間、野餐區、運動區,生活與自然共舞,與綠距離更親近,隨著時光之軸移動,北台中地標身影恆遠傳。

Art-Deco宜居”0 ”店面靜巷名宅。

豪宅團隊精鑄「四期價值」地標

富宇建設與時同進的建築美學工藝,嚴謹堅持新古典風格精緻品味,一貫承襲國際美學,以七期代表作指定團隊陣容,創藝澆灌富宇「沐曦」的豪宅DNA深度,注入高規格、高標準富裕生活底蘊,量身精鑄「四期價值」地標,鑄造北台中優雅靜巷3、4房名宅,華麗況味盡藏於靜謐,符合菁英家庭的高值期待。

豪宅團隊精鑄「四期價值」地標。

會館|經貿一路、中平路 22953311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