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新建案「和築豐光」跟著軌道買房子最保值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高雄三民新建案「和築豐光」跟著軌道買房子最保值

2020/09/24 09:28

買房看地段向來就是房地產的鐵律,但地段優劣勢並非永久不變,好比高雄鐵路地下化計畫從2009年動工,去年終於完工通車,讓原本被鐵路阻隔分割的三民區,陸上交通南北往來更加速便利,實現市民們縫合都市紋理的期待,也間接讓位屬高雄市區正核心的三民區,瞬間地位獲得翻轉,不再被鐵路中斷,附近的居民大大有感,直呼:「終於等到了!」

高雄鐵路地下化後,本就位於市中正核心的三民區地位再度提升。

市中心雙軌地段 要住就選最便利的

攤開高雄市區地圖一看,三民區北接左營、鼓山;南臨前金、新興、苓雅;東有鳳山、西接鹽埕,說是市區正中心一點也不為過。鐵路地下化增添三民區的便利性,未來在高科大建工校區附近,將有捷運黃線跟輕軌通過,交通資源挹注預估將會再次吸引人潮進駐,其周邊生活機能齊全,傳統市場、生鮮超市、日常採買都兼具,學校機關眾多,具備良好的居住條件,若能在此區購屋,絕對是保值增值的好選擇。

三民區大學城周邊生活機能活絡、採買便利,除了台鐵沿線,未來還有雙軌加持。

住市區?要住就住市區的正核心

該區目前大樓推案僅有「和築豐光」,負責銷售的新創開廣告專案經理翁瑞昇表示,該案不僅是位於市區,基地位置更是市區正核心,從「和築豐光」往外10∼15分鐘車距,可達澄清湖風景區、左營高鐵站,沿途還有悅誠廣場、義享天地、漢神巨蛋等,往小港機場也只要20分鐘;距離國道僅需要8分鐘,地點最為上上之選。

「和築豐光」為EDS制震宅,結構安全有保障;其超過30項豪華公設,令住戶最為滿意。

該案主推2∼4房產品,主力為首購及換屋客群,併巧思規劃單層3∼5併,純住家零店面配置,出入更為單純;公設有超過30項設備,如泳池、健身房等實用配備,並規劃TOTO衛浴、大雅及櫻花廚具,全動淨軟水裝置及事先配置光纖網路,提供住戶高質感居家享受。

和築豐光粉絲團
接待中心:民族一路與建工路口
電話:(07)397-166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