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光集團宏璟建設 金石獎雙制震崗石鉅作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日月光集團宏璟建設 金石獎雙制震崗石鉅作

2020/09/23 13:47

股票上市公司日月光集團宏璟建設,以精準眼光規劃住宅、商辦、知名飯店等,深耕台灣土地建設30年,締造無數建築佳績,如汐止日月光、伯爵山莊系列、仁愛特區、博市、牡丹、新竹商務旅館、高雄儲運大樓、經典伯爵、伯爵晶鑽、土城日月光、宏璟榮華,業績榮耀橫跨各地,更佈局亞洲重點城市,上海、重慶日月光廣場整體開發案點亮台灣之光,如今嚴選博愛特區稀有住宅用地,打造第27屆金石獎雙制震崗石鉅作,「帝璟苑」甫完工即風靡官二代層峰人仕。

政府即將啟動國家門戶計劃!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C1/D1土地聯合開發案正式簽約,全案預估投資金額高達新台幣606億元、開發量體約16.6萬坪,預計簽約後六年九個月可興建完工,2027年正式對外營運。機場捷運、高鐵、台鐵及台北捷運系統五鐵共構首站,輻射台北中心崛起的能量,博愛特區的房價肯定如虎添翼,一席難求。

以總統府統轄的府院所在博愛特區,向來是有別於大安、東區、信義計劃豪宅的新名宅聚落。由於區域內住宅區有限,使得每每有限新案釋出,即成為入主國家一級中樞的首選,賣一幢少一幢。難怪位在延平南路日月光集團宏璟建設先建後售的新案「帝璟苑」才一落成,即成區域的新焦點,詢問者眾,也是官二代紛紛想入手的個案。

「帝璟苑」座落於愛國西路延平南路人文街廓,坐擁小南門西門站雙捷站,博愛特區勾勒著富有歷史人文的官冑富脈,區域內許多歷史建築、美術館、公園綠帶悠悠說著時間的故事。漫步在史博館、嚴家洤故居、西本願寺、小南門、台北賓館,有一種時光的輝煌,銜接新富町文化市場、剝皮寮歷史街區、西門紅樓、兩廳院文創藝文生活,建國中學、北一女、市大附小、弘道國中明星校園、環繞三鐵共構捷運生活,或是悠游植物園城市綠圖,都可以如沐在時代的榮光,在這裡擁有一席之地,堪稱是誌記人生輝煌成就的地址。

「帝璟苑」係宏璟建設近年來插旗博愛特區的問鼎之作,同時榮獲第27屆金石獎肯定;不僅在美學上,展現建築工藝之極緻,逐層退縮的官帽一如石瀑優美自天際傾洩而下,演繹自然的濤聲。圓弧型陽台眺望博愛特區華麗極景。在公設上更以中國古書卷軸作為書香文化象徵,天花造型為書畫展開型態,牆面內為卷軸連續山水意象,象徵綿延不斷的歷史文化,展讀生活的瑰寶。在結構的恆久安全上,更是區域內少數做到六級抗震結構,雙制震耐震標章審查(0.3g住友制震壁/新日鐵斜撐)的新抗震地標。採SRC+SS鋼骨構造,通過國家TAF驗證,滿足百年最新版規劃,經台大地震中心審查通過特殊結構,經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審查通過耐震標章把關,現場結構技師駐地監督施工品質耐震標章嚴格把關。

【帝璟苑】

日月光集團宏璟建設|58–88坪|雙制震崗石首府地標
貴賓專線:(02)2361-2345
建案官網:https://bit.ly/3c3kr9T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50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