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創「義」總監有一套 找來劉詩詩步步「經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TOD'S創「義」總監有一套 找來劉詩詩步步「經典」

2020/09/24 09:55

提起精品品牌TOD'S你會想到什麼?新任創意總監Walter Chiapponi秋冬發表個人首場大秀,以創「義」取勝,在優雅、經典、低調的TOD'S印象,增添了自由與奔放,品牌大使劉詩詩這一次也大膽灑脫起來,以率真個性演繹了TOD'S本季全新經典Holly Bag,氣質之外,更加感性迷人。

本季大片#TODSTOGETHER拍攝中,劉詩詩難得展現自在俏皮一面,和手裡那只藍色Holly手袋的青春活潑一個樣NT$54,500。

溫暖陽光、彷彿置身義大利爛漫光景中,一身軍藍色毛呢大衣的劉詩詩,正愜意自在在庭院中漫步,在知名攝影師許闖掌鏡下,和穿著米色風衣的劉昊然,一同享受著以「愛」為名、專屬TOD'S的義式美好時光。

源自«第凡尼早餐»的現代經典

畫面中畫龍點睛的、是劉詩詩身上搭配的那只藍色Holly手袋,以風靡超過半世紀的經典電影<第凡尼早餐>女主角Holly Golightly命名,源自戴妃鍾愛D-Bag簡潔優雅輪廓,透過新任創意總監Walter Chiapponi全新詮釋,轉變為更加摩登當代的Holly Bag,使用光滑頂級皮革及精緻的壓紋皮革製作,並有粉紅、檸檬黃、酒紅色、棕色等豐富色彩、或俏皮動物印花可選擇,完美呈現TOD'S簡約經典與義大利工藝,亦滿足現代女士對時尚兼具功能的100分手袋需求。

(左上) 散發清新女神氣息的Holly藍色光滑皮革手提包NT$54,500。
(右上) 明亮活潑的Holly黃色光滑皮革手提包NT$54,500。
(左下) 充滿撞色趣味的Holly 粉彩拼接手提包NT$67,200。
(右下) 個性鮮明的Holly 藍色豹紋手提包NT$85,800。

回溯經典 俐落洗「鏈」

TOD'S向來是優雅鞋履代名詞,本季再度回溯經典,帶來復古高雅、簡潔百搭的弧形鞋,義式頂級皮革工藝與8公分最佳鞋跟高度,讓女士們即使穿著高跟鞋也能享有極致舒適的感受;隨著不斷進化演進的鞋履工藝,另外推出鮮明俐落的Kate鏈帶裝飾,也是本季不容錯過的個性經典,復古方型、環環相扣的延伸性,古銅金、或與皮革同色系鏈帶,摩登且時尚,為豆豆鞋、樂福皮鞋、高跟鞋增添了柔美又帥氣的中性元素。

(左)TOD'S Slide寶藍色復古鱷魚壓紋跟鞋NT$26,000。
(右)TOD'S Slide深紫色復古鱷魚壓紋跟鞋NT$26,000。

(左)鮮明率性Kate 鏈帶裝飾皮底鞋NT$28,300。
(中)復古優雅Kate 鏈帶皮革豆豆鞋NT$23,100。
(右)俐落洗鍊Kate 黑色鏈帶裝飾跟鞋NT$32,700。

復古簡潔 經典回歸

帶點復古感的TOD'S全新Cassetta休閒鞋系列,簡潔流暢的鞋形輪廓、全白及多色拼接的設計,碰撞出率真酷帥的現代感,輕鬆讓整體造型氣質升級,也適合情侶一起相互搭配,讓彼此享受自在愜意的陪伴。

搭配Cassetta休閒鞋的劉詩詩比平時多了點自在率性氣息。

(左)Cassetta三色拼接休閒鞋NT$23,000。
(右)Cassetta白色休閒鞋NT$23,0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