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麗大景滙 國際級水岸豪景四房北市客搶登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達麗大景滙 國際級水岸豪景四房北市客搶登

2020/09/18 11:04

大台北知名水岸重劃區屈指可數,三重仁義重劃區坐擁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以一橋之隔銜壤台北,高綠覆愜意河濱生活、藝術雕塑優雅街廓,人文藝術底蘊高品質純住美境等絕佳優勢,大勝江翠北側、中和左岸等水岸重劃區,適逢央行吹起降息風,國內房貸利率創史上新低,深受士林區等北市換屋客的青睞。

細數三重仁義重劃區線上個案,【達麗大景滙】穩立超然地位,千載難逢的水岸首排千坪壯闊美地,全球達麗建設品牌,2-4房水岸名門御邸規劃,自開案以來口碑佳評如潮。如今,限量45、52坪河景大宅矚目壓軸登場,開窗遠眺180度無遮蔽山光水色麗景,擁天然河岸無垠棟距,水岸第一排一看就懂的珍稀價值,成為區域無可複製水岸經典。

大直水岸名邸1/4價
45、52坪壯麗河景一見傾心

台灣地狹人稠,都會區河岸首排土地,在賣一席少一席的絕版條件下,水岸宅躍升物以稀為貴的稀缺物件。而相較於台北大直水岸景觀宅,【達麗大景滙】雄踞淡水河第一排,同樣對位大直河景的眼光,卻只需大直水岸豪邸的1/4價,親民價格擄獲台北客層芳心。寬闊無價大窗視野,眺望大河玉帶環腰,萬米綠毯前呼後擁,山巒層次一覽無遺,映襯器度胸懷,從日到夜河岸豪景相佐日常,陳釀靜好時光,國際級的水岸生活為人嚮往。45、52坪四房二廳二衛極致規劃,將水岸大宅風華演繹得淋漓盡致,通透明亮三面採光,氣派前後雙陽台,蘊藏富裕風水;泰然精工方整格局,極致最大化坪效,雍容質感尺度不言而喻。除此之外,本案以北市豪邸高規格,打造新興名門聚落,一流公設空間面面俱全,禮賓大廳、商務咖啡吧、水景庭院、多元媽媽教室等全齡化設施雲集,打造舒心生活感動,同樣的景觀條件與優渥生活場域,比起大直水岸更加親民,兼具健康與景觀保值的【達麗大景滙】,CP值無可言喻,錯過成絕唱!

上市品牌業界資優生「達麗建設」
闊砌無與倫比河景首席

上市建商「達麗建設」(股票代號:6177)橫跨海內外房地產界40餘載,事業觸角延伸至台灣、美國,勇奪國家優良建商及台灣誠信建商雙榮譽殊榮,秉持全球前瞻眼界思維,描摹質感建築美學,一絲不苟精鑄地標鉅著。【達麗大景滙】構築氣宇軒昂水岸經典,承載Art Deco新古典語彙,珍藏雋永崗石地標。黃金崗石基座堆疊不凡器度,輝煌天際線鐫刻水岸絕景,頂端裝飾柱列隊風采,宛如璀璨王座寶冠加冕,演繹登峰造極名邸典範。

達麗大景匯-基本資料

基地面積:約1039坪
投資興建:達麗建設(股票代號:6177)
建築規劃:陳廷杰 建築師
建築代銷:海悅廣告
樓層規劃:地上17層、地下4層
產品規劃:24-52坪、2~4房
規劃戶數:162戶
規劃車位:163車
建築執照:107(重)建字第00363號
基地位置: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北路二段
接待會所:新北市三重區仁義街36號(元信一街口)
貴賓專線:(02)2985-8899
建案官網:https://bit.ly/3kytKBX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