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20年 雙和唯一36層雙制震地標公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等20年 雙和唯一36層雙制震地標公開

2020/09/15 12:18

2020年房地產因疫情而沸騰,整體買氣受因於中美貿易戰、新型冠狀肺炎效應影響下,在企業主與台商一一返台之際,熱錢回流潮,強勁剛性需求帶動起今年超旺買氣,不僅自住客出手購屋,換屋與置產客也掀起一波買氣!

雙和20年久違新案「太陽帝國」,是繼新店指標案「碧波白」之後,國際團隊澳洲PTW再次打造的地標建築。

個案表現成交關鍵 收藏型置產客有增無減

近期這群未返回國際舞台的高端買家,長期旅居海外,眼光別具國際感,要讓其出手的商品,勢必特殊性要強,具有國際面向、值得收藏的產品,才容易打動高資產客買家的心,「太陽帝國」價值性高,新北一級戰區之一的雙和區。

2020年雙和地區自從捷運中和線通車以來,睽違20年終於有36層超高樓雙S級制震國際級地標宅現身,邀請到國際百年品牌澳洲PTW團隊擔任建築設計,建構出雙和史上僅有且唯一以全棟鋼骨結構、BRB制震工法,結構強度媲美台北101金融大樓,外觀以黃金比例設計出飯店式豪宅,超高大樓到了夜晚,以水瀑式搭配黃色燈光,遠看像黃金水瀑牆,超高樓抓住路過客目光,新穎時髦的現代設計感,改變該路段全新面貌。雙和地區捷運通車20年來,中和線上唯一一棟36樓摩天鋼骨地標建築。

位於110米高的天際菁英俱樂部,夜晚可遠眺台北101與市景。

如果說,新店碧潭畔有一座地標宅「碧波白」,雙和區唯一地標宅就是「太陽帝國」,繼新店指標案「碧波白」之後,國際團隊澳洲PTW再次打造的地標建築,品牌保質性夠,建材選用與台北市豪宅同等級,種種是高端置產客收藏的原因,不僅在地客喜歡,換屋唯一首選,區外客層也追逐購買。

合理價格晉升 雙和第一地標宅主人

新北市雙和開發早,生活機能便利,居住人口皆仰賴機能而居,「太陽帝國」周圍皆是許多超過30年以上的老舊建築,要找到超過30樓地標型建築,僅有「太陽帝國」。以價格來分析,大台北幾座指標超高樓層建築,價格皆站上最高點,台北市士林區「華固天鑄」38層超高大樓,每坪150-200萬為區域最高價,新北板橋區41層樓高「新巨蛋」,每坪80-90萬為區域最高價,今年雙和唯一地標36層鋼骨結構建築「太陽帝國」,以符合區域行情5-6字頭公開,卻買到台北市豪宅等級規劃的產品,滿足市場期待。

「太陽帝國」760坪頂級公設享受,打造花園會館。

豐富全齡化公設,在地換屋客比例也很高。

北市豪宅團隊規劃 標配超高質感

用區域合理均價,買到豪宅團隊所規劃的產品,「太陽帝國」設備全面提升,打造雙和唯一黃金級綠建築,邀請國際級團隊打造,建築設計由131年品牌的澳洲PTW團隊負責,近期在新店打造碧潭地標「碧波白」,蘭克斯負責燈光設計,專為台北市豪宅量身訂製衛浴設備的麗舍衛浴做整體規劃,嚴選台北市豪宅御用的德國hansgrohe及美國KOHLER衛浴配備,使用榮獲國際性IF設計大獎的HCG超馬及義大利SVAGO廚具等,將等同於台北市豪宅使用的配備,同步帶給「太陽帝國」住戶。

專案經理分析表示,「太陽帝國」除了在地換屋比例高,不少區域外的客層看好「太陽帝國」地段優勢,交通機能很強大,位於雙和之核心,除了有一高三快圍繞,透過六座橋樑快速接軌北車、西門、公館、敦南、信義、大坪林,步行3分鐘到景平站與中和站雙捷運,中和線直達古亭、南京商圈,環狀線串連板橋、新莊、新店,6站接軌高鐵線上,15分鐘抵達敦南信義燙金區,交通左右逢源不僅產品個案表現強,還有非常到位的機能,成為熱銷關鍵。

太陽帝國官網:https://is.gd/6CBt4l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