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金區新成屋建案「國泰O2」公設規劃貼近客戶需求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前金區新成屋建案「國泰O2」公設規劃貼近客戶需求

2020/09/10 11:39

因應現代建築法規,新大樓公設比高達35∼36%已是必然結果,這也讓消費者在花錢買房時,不只要考慮地段環境、住家格局,更必得將整體的公設規劃納入思考。在這樣的買房思維下,比起訴求公設多樣化,如:露天泳池、茶席、LoungeBar電影院、圖書室、琴房的建案產品,消費者更重視品牌口碑佳、功能實用且好維護的設施,會優先選擇符合使用者需求的公設為主。

選擇實用好公設 讓人安心居、健康又休閒

舉例來說,無論是預售屋或新成屋,泳池好像儼然成為公設必備品,但千萬別看到「泳池」就失心瘋。就有網友分析,有些社區泳池僅只是蓄水池功能;如果是現在很流行的露天泳池、無邊際高空泳池,其實中看不一定中用,雖有風景可欣賞,但也相對受限於天氣及溫度,若是真的要挑選,一定要選有室內溫水泳池的公設,絕對實用價值高。

公設中常見的規劃有大廳、健身房、泳池,其中泳池已成必備設施。

的確,室內溫水泳池不受限氣候及季節因素,對實際居住者來說,才是最實用的公設配備,且若是遇到像疫情、流行性病毒或空氣汙染,這時就能在自己大樓公設裡運動休閒,不僅住的安心,休閒運動也更安全無虞。

中北部豪宅公設中的泳池多為規劃室內溫水泳池,讓住戶在家就能滿足休閒需求。

新成屋市場絕版!公設比31% 還有室內溫水泳池!

市面公設比35%是常態,能低公設比又有室內溫水泳池的相當難得。

高雄目前正推案的新成屋中,公設配備有室內溫水泳池的相當罕見;位於中央公園附近、民生綠園廊道的「國泰O2」就是其一,該案的專案經理許凱祁分享,國泰本身就是知名企業,建築口碑更無庸置疑;許多賞屋客除了看國泰的房子外,也會到處去參考其他建案,最後他們會選擇國泰O2,不只地段環境品牌這些重要因素,另外就是公設的規劃令他們相當滿意。

該案公設比僅31%,且還有室內溫水泳池,是現在新成屋建案中非常稀少的設計,對住戶來說隱私性高;其他公設還有健身房、多功能教室、宴會廳、瑜伽教室等,品牌與產品規劃的優勢下,是獲得消費者青睞的關鍵!



國泰O2
洽詢電話:07-281-5885
接待中心:民生二路、文武二街口 (近中華路)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