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建設 深耕大台中 搶攻剛性自用需求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櫻花建設 深耕大台中 搶攻剛性自用需求

2020/09/02 15:02

上市建商櫻花建設 持續深耕大台中地區 搶攻剛性自用需求

上市建商櫻花建設持續深耕大台中地區並拓展北台灣市場,以精準的產品規劃和品牌力搶攻剛性自用需求以及青年首購成家市場,為了讓一般雙薪家庭也能擁有好房,以2~3房為主力戶型,打造人人買得起的親民總價帶產品。櫻花建設不只以建築品質著稱,採取土地分階段開發的「邊建邊售」模式銷售,也見識到櫻花建設雄厚的推案實力,精準的購地哲學更是在業界傳為美談,推案不離「學區、交通、綠地、水岸」四大原則,讓客戶可以擇良地而居,櫻花建設累積的好口碑,每每推案必締造銷售佳績。

櫻花建設購地哲學以「學區、交通、綠地、水岸」四大原則為基準,讓住戶可以選擇優質的生活圈。

在捷運綠線年底通車,且好市多2店即將於年底營運多重利多下,機捷特區房市持續燃燒,特別是櫻花建設位於機捷特區新案「櫻花巨人」,基地位於北屯區敦富路、南興北三路、南興路口,為占地1800坪、三面臨路的角地優勢,潛銷期間預約絡繹不絕,吸引自住客期待。

「櫻花巨人」在捷運綠線、好市多增值利多下,潛銷期間即創下預約佳績。

基地近大台中的台74線,享有捷運紅線頭家厝站,加上北屯G0捷運總站匯聚交通大能量,且未來COSTCO商圈形成聚商活絡的商業動能,都是「櫻花巨人」新案未來的增值優勢,本案採大基地開發,規劃五棟大樓,樓層為地上15層,地下3層建築,294戶住家,採全區分層分棟管理,確保住戶隱私及安全性,格局坪數規劃二房26~29坪、三房36~42坪、四房49~59坪面公園,戶戶衛浴開窗,通風採光俱佳。

「櫻花巨人」規劃2~4房產品搶攻自住客。

「櫻花巨人」建築外觀以簡明修長的線條展現現代都會建築,公設包含挑高現代時尚風格大廳、中庭水景、交誼廳、閱讀空間、多功能私廚教室、健身房、視聽電影院、兒童遊戲館等,滿足全齡化生活需求,目前接待中心還推出現場賞屋打卡,即送櫻花巨人悠遊卡乙張 (內含儲值金100元),訂簽完成,送好市多5年會員卡乙張等活動,知名品牌建商加上前景看好的地段,難怪吸引自住客進駐,預約紅不讓。

「櫻花巨人」規劃全齡化公設,接待中心現場推出送悠遊卡、好市多會員等好禮活動。

接待會館:松竹路.近旱溪西路
購屋專線:04-2435-0990
了解更多:https://fbs.tw/Y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