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昕南下插旗 昕見築打造苗北地標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亞昕南下插旗 昕見築打造苗北地標

2020/08/25 17:09

文/翁婕馨

苗北藝文特區以苗北藝文特區為核心衍伸,自2011年完工以來對頭份周邊房市帶來顯著的正面影響,結合竹南運動公園、紀念圖書館等公共休閒設施,將苗北地區塑造成休閒機能兼具的質感生活圈。

台積電宣布於竹南科學園區設廠,為區域增添利多。

苗北藝文特區含金量高

苗北藝文特區區內高綠覆生活環境,加上完備生活機能,吸引不少新竹科學園區、竹南科學園區高收入族群移入含金量極高,加上台積電宣布於竹南科學園區設廠,為區域房市增添話題性,房價後勢更為看好。

苗北藝文特區周邊生活機能完備。

亞昕建設進軍苗北 打造地標景觀宅

亞昕建設對苗北藝文特區未來發展看好推出「昕見築」,規劃25~43坪 3~3+1房產品,涵蓋首購及換屋家庭,為苗北藝文特區少見的首購型產品,樓高地上23層、地下5層,在苗北地區為數一數二的高樓建築,預計完工後將成為區域地標景觀。

亞昕建設看好苗北藝文特區發展推出「昕見築」。

首度南下插旗 「昕見築」面公園景觀第一排

亞昕建設首度南下插旗推出「昕見築」,希望透過這次推案讓竹苗區域的買方更了解亞昕品牌魅力,因此在選地及產品規劃都下足苦功。「昕見築」面新南社區公園第一排,並可遠眺竹南運動公園,不論高、低樓層都能享有優質綠地景觀,為產品一大優勢。

「昕見築」不論高、低樓層都有公園綠地景觀。

梁柱外移 25坪3房高坪效空間

「昕見築」大手筆將室內梁柱全面外推,讓室內空間更方正外,也減少大量虛坪產生,其中25坪3房產品更是主打高坪效,為小家庭創造全新生活提案,小坪數空間也能靈活運用,一房能作為書房、工作室空間,未來有生育計劃也能改為嬰兒房使用。

臨路退縮融合周邊景觀 社福機構回饋社區

亞昕並將824坪基地臨路大面積推縮,融合藝術作品及植栽綠覆,讓區域及社區環境共融,讓建築與人行道的景觀相結合,打造舒適的生活環境;未來也將與縣府配合規劃婦幼館、托嬰設施於社區一樓,對準父母來說是一大加分亮點。

為減輕首購族、小家庭的買房負擔,亞昕建設現正提出低首付18萬起早鳥購屋方案,讓小資族也能輕鬆入主苗北藝文特區。

亞昕昕見築|苗北地標建築

接待會館: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與公園一街交叉口
貴賓專線:037-620303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