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購天堂 北屯區挑戰房價天花板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首購天堂 北屯區挑戰房價天花板

2020/08/24 10:48

文/廖黛柔

74號快速道為大台中注入動能,日前全線通車的台鐵高架化、預計年底試營運的捷運綠線及COSTCO捷運機廠北台中店等,眾多計劃持續進行,自2013年底重劃完成時,土地每坪不過30多萬元,隨著利多、話題不斷增加,每年以20%左右的驚人幅度上漲,一路狂飆挑戰區域房價天花板。

豐謙北屯新案享有北屯成熟商圈機能與捷運、好市多生活圈。

商場進駐添柴 區域房價飆破3字頭

台中北屯捷運機廠特區話題不斷,除捷運綠線將在年底通車,好市多也預計年底開幕營運外,豐邑機構於4日標下特商區土地,宣布將投資100億元規劃大型商場及辦公產品,另外市場也傳出,家樂福計畫進駐捷運機廠特區設立新的大型量販店,均為區域房市再添柴火,帶動特區房價飆破「3」字頭,鄰近區域包含單元十二、十一期、潭子區應聲起漲。

鄰近預計年底試營運的好市多二店。

生活機能X交通建設 移居首選

北屯區以上半年買賣移轉棟數達3,348棟,年增率25%,成為台中房市交易最熱區;此外,台中市上半年遷入人口近6萬人,其中約7,520人移入北屯區,移入人口數同樣居冠, 身為台中人口最多的行政區,也是台中淨移入最多的地區,北屯之所以人口密度集中,是因為擁有完整生活機能和交通建設,再加上重劃區推案量大、住宅多,部分區域房價親民,在自住、首購市場中,成為民眾移居首選。

豐謙北屯新案今年在台中市北屯區大買家旁推出新案。

五大商圈環抱 自住理想生活圈

除了新興重劃區熱門之外,以北屯路、松竹路黃金十字軸線擴張,松竹、昌平、崇德、大買家、頭家厝等五大商圈也相當受到歡迎,比如文心路以北、松竹路以南、縱貫鐵路西側的北屯路、遼寧路路段,屬大買家或一點利商圈,區段內一大特色是擁有量販店、黃昏市場、大型餐廳,及國中、國小學區,北屯、松竹路口還有舊社公園,生活機能完整,未來再加上機捷特區和單元十二的好市多、春水堂所形塑出的質感商圈,北屯區將成為市民心中首屈一指的理想生活圈。

松竹、昌平、崇德、大買家、頭家厝等五大商圈相當受到歡迎。

豐謙北屯新案 宜居建築磁吸自住客

目前市場首購建案推陳出新,豐謙建設也看好剛性需求,今年也將在台中及竹北都有推案計畫,預計推案金額超過50億元,以台中最熱首購戰場北屯區,豐謙在單元十二推出3~4房「蜜之地」雙塔大樓,該案因緊鄰捷運G4站,還有台鐵跟捷運紅線共構的松竹站,精華地段深受自住、置產客喜愛。

今年則在台中市北屯區大買家旁推出新案,基地783坪,同步享有北屯成熟商圈機能與捷運、好市多生活圈,本案鎖定自住客層規劃宜居建築,未來遠眺單元十二,訴求大尺綠化,留出更多盈滿綠意的空間,有個能徹底放鬆的居住環境,本案規劃地上21層、地下3層2~4房,總銷約16億元,預計9月中下旬公開。

近捷運G4站、台鐵跟捷運紅線共構的松竹站,精華地段深受自住、置產客喜愛。

預約專線: 04-24250005
接待中心:經貿五路 VS 中清路二段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