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交通動脈軸心 元臺境吸自住買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桃園交通動脈軸心 元臺境吸自住買氣

2020/08/06 18:59

文/翁婕馨

買房希望擁有便利生活機能,但又不想忍受車潮廢氣還有吵鬧人流?那八德大湳地區會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區域內除了生活採購機能充足,未來八德地區還有完整捷運路網覆蓋,接軌北北桃零距離!

三鶯線延伸八德段 加入一日生活圈

捷運綠線動工是帶動整個八德地區發展關鍵,大湳地區因地理位置緊鄰新北市,新增全長約3.9公里的三鶯線延伸八德段,連結新北三鶯線捷運路線完善區域路網,搭乘捷運由八德前往土城時間縮短至20分鐘,加入一日生活圈行列。

三鶯延伸線通車後前往土城僅需30分鐘。

延平路延伸和平路 10分鐘直通桃園火車站

未來捷運全線通車後,周邊交通壅塞問題勢必浮現,為改善區域聯外交通問題,桃園市府預先規劃「桃園延平路延伸八德和平路新闢工程」,打造20米寬道路連通桃園至八德區間,行車10分鐘直通桃園火車站,工程分為三期施作預計109年11月完工,目前第二期已於八月初通車。

桃園市府規劃直通桃園至八德道路,開車10分鐘就能抵達桃園火車站。

捷運、國道兼備 掌握桃園交通動脈核心

由元臺建設投資興建的「元臺境」,位於和強路、和平路991巷口,1分鐘抵達LB13站、5分鐘抵達國道2號大湳交流道,不論到桃園任何區域都掌握在30分鐘車程內,住在「元臺境」就是掌握桃園交通動脈軸心。

陽光空氣宅 塑造悠閒綠意生活

元臺建設耗費三年整合出「元臺境」逾千坪大基地,1302坪開闊腹地規劃2棟建築相望,樓高地上15層、地下2層,有2~3+1房30~56坪彈性空間選擇,不論何種房型皆為戶戶邊間、三面採光,公設規劃標準羽球場、閱覽室、健身房等。基地旁多為農業用地,享有大尺度無限棟距視野,結合周邊公園綠地環境,打造充滿綠意的陽光氧生宅。

「元臺境」結合周邊農用地及公園綠地環境打造陽光氧生宅。

寧靜繁華共存 質感生活品味

「元臺境」5分鐘距離抵達大湳最熱鬧的介壽路商圈:銀行、診所、餐廳應有盡有;HOLA、特力屋、家樂福、大潤發生活用品一站購足。回到家中享受閒適生活,歲月靜好美意就在生活之中。

「元臺境」5分鐘抵達介壽路商圈,生活機能一站購足。

元臺境|八德靜巷品味宅

接待會館:桃園市八德區和強&和平路991巷口
貴賓專線:03-376-09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