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建設不間斷 【新潤心城】開案兩周熱銷過半!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土城建設不間斷 【新潤心城】開案兩周熱銷過半!

2020/07/22 17:58

新北土城區建設議題不斷,從長庚醫院開幕,到北土城交流道、三鶯線等建設即將到位,如今再添房市利多!未來將建置全新行政服務園區,納入區公所、警分局、衛生所、托老托幼等設施,區域發展榮景精彩可期,龐大就業人口帶動剛性自住買盤,刺激買氣上升。

其中,由新潤興業首推的心建築鉅作【新潤心城】,開案兩周狂銷百戶,如此驚人的銷售成績傲視全區,無數已購客表示,土城重大建設擺在眼前,坐擁正金城路絕版鑲金地段,未來增值自是不容小覷,再加上心建築獨一無二的建築服務,17-37坪宜居坪數、涵蓋十大公設的優質產品規劃,產品地段一次到位,當然選【新潤心城】。

正金城路質感人文地標  潤咖啡、十大飯店公設寵愛生活

新潤興業拒絕替建築穿制服,聯手北市名宅推手邱垂睿精鑄金城路上人文質感建築【新潤心城】,以俐落垂直線條,搭配沈穩大器大地色系展現地標氣勢,不加雕琢的極簡風格設計呈現深度質感品味,形塑極度有型且值得一再品味的建築外觀,讓住戶回家成為一種驕傲。

除了亮眼的建築立面,本案的公設空間以高規格精心設計,6米優雅挑高大廳鋪陳歸家排場,規劃全能健身房、兒童遊戲區、中庭花園等十項豐富飯店式公設,買房形同買下一間度假Villa,要讓住戶樂享度假生活。更值得一提的是,新潤興業為避免發生多數建商交屋後,公共空間就淪為管委會、住戶、建商三不管地帶、公設長期缺乏維護的狀況,大手筆祭出「尊榮社區代管」服務,落實真正的「飯店式管理」,引進新潤社區專屬潤咖啡,不定期舉辦熱鬧活動,創造社區活絡度。下樓隨時享用精緻美食,找個舒服角落慵懶放空,在咖啡香與美食的薰陶下,找回難得放鬆時光。

前所未有心建築好宅  超CP值惹話題

「比較過附近的案子,還是新潤心城深得我心,無論是建築服務還是地段產品都一絕!」、「心建築CP值太狂,看過一次後就搶下訂了!」優質上櫃建商「新潤興業」,深知買房不易,因此願意為消費者做得更多,2020年盛大推出心建築,五大購屋配套免挑免選一次放送,不僅全面改版氧生宅,將廚衛收納機能納為居家標配,更將防疫健康概念導入社區,裝設SHARP、Honeywell空氣清淨機、高效臭氧機,搭配格溫拜克反洗水塔,用最自然的陽光、空氣、水,守護住戶健康。除了硬體設備完美提升,尊榮社區代管、建築保固等服務項目更是為人稱道,防水保固遠超業界,延長至五年,設備保固則延長至3年,還有雲端客服APP報修、24小時線上工程直播、主動房屋健檢,長住久安的精工建築品質與貼心售後服務一次到位,難怪吸引無數首購自住族群前來朝聖。

投資興建:新潤興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6186)
建築設計:邱垂睿建築師事務所
結構工程:築遠工程張盈智
公設規劃:田田設計褚世宇
園藝景觀:大群設計黃皓如
廣告行銷:海鉅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接待中心:新北市土城區學海街 龍山二街交叉口
貴賓專線:02-2263-7888
預約網站:https://bit.ly/3jrF2rR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