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築底 單價百萬進住信義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房價築底 單價百萬進住信義區

2020/07/14 11:13

「僑聯信義」規劃60坪3+1房,單層雙併、雙電梯格局、戶戶雙面採光、全坡平停車位設計,所有規劃均屬於當地少見的產品格局。

後疫情時代來臨,房市買氣漸回溫;受惠貨幣量化寬鬆與低利率政策,市中心百坪以下輕豪宅再受買盤青睞。專家分析,台北市近期表現亮眼,尤其信義區線上計有6個建案,平均成交單價落在110至120萬元,目前房價正處於築底階段,若能找到規劃好、價格優的產品,現在就是購屋好時機。

僑聯建設表示,觀察北市蛋黃區行情、破百萬已是基本盤,信義計畫區豪宅單坪穩站200萬元,松德路、松山車站預售新案成交落在120萬上下。反觀已完工新成屋受到的價格波動因素較小,議價空間更具彈性。

永吉路是信義區的金融大道,擁松山車站與捷運永春站軌道交通優勢,又能快速連結市民大道,價格有信義計畫區豪宅支撐。

專案經理表示,交通動線選擇多是信義區優勢,包括擁有藍線永春站、綠線松山站雙捷運機能,步行僅7分鐘左右;且永吉路是信義區的金融大道,自行開車至國道1號、市民大道都很方便。另外車程5分鐘可至信義計畫區、但房價僅信義計畫區1/2。「這些條件成為醫生、自營商、科技業、金融業高階主管以及二代置產、或華廈換屋客層入主的原因。」 來人部分,6月相較於4、5月,新來客量不僅增加2成,客戶回訪意願亦提升許多。

由於當地屬於開發成熟的市中心,周邊多30年以上的40坪電梯華廈,加上信義區土地取得實屬不易、都更開發窒礙難行,故近2年來推案以小基地規劃為主力。

「僑聯信義」60坪、3+1房,為單層雙併、雙電梯格局、戶戶雙面採光、全坡平停車位設計,所有規劃均屬於當地少見的產品格局;另外32.8%低公設比,以及管理費一坪僅95元,整體公設呈現精緻而樸實質感。專案經理表示,全案土地253坪、雙面臨路,屬於精華角地開發,在設計上人車分道、單崗哨,單層雙梯,規劃上不浪費過多虛坪,直接將坪數回饋予住戶。

再者,外觀正面為全崗石、打造新古典氛圍。建築樑柱外露、深凹窗設計,讓室內空間更加完整。戶戶朝南座向、高樓層可眺望台北101大樓與大屯山系。住宅屬於面寬採光型、3+1房格局,室內空間運用頗具彈性。客廳面寬4.5米,餐廳有獨立採光面,前後棟距至少30米以上,採光通風好更是最大特色。

僑聯信義位在精華角地,外觀為全崗石新古典美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