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豪宅體系「森遠」 擁抱森林驚艷小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京城豪宅體系「森遠」 擁抱森林驚艷小宅

2020/07/14 09:51

京城建設以蓋豪宅的標準 打造都會公園2-3房「森遠」

京城建設在農十六蓋了最貴豪宅「京城 King Park」,也在美術館蓋了規模最大豪宅「美術皇居」,京城建設在消費者心中已經成為蓋豪宅的專業建築者,如今位在都會公園第一排的「森遠」就是以豪宅精神來規劃的小坪數住家,機會實屬難得!即將要購屋的朋友,不要錯過!住進豪宅級別的家,無須千萬!每位朋友都有機會一圓豪宅的美夢!

遠眺100公頃樹海景觀,近遊700坪中庭花園。

「森遠」因正對百頃都會公園,外觀以樹木的形狀作為建築語彙,相當有趣又有藝術感!並且基地面積達2600坪,磅礡規模令人驚嘆!當中規劃了國際會所級交誼廳、庭園泳池、室內籃球鬥牛場、700坪中庭花園、健身房、兒童趣味賽道⋯等多項公共設施,每一個主題場域都寬闊開朗!住進「森遠」的朋友就像天天住飯店一樣!

基地2600坪大尺度規劃,擁有10多項公共設施!

建材及配備都帶有京城豪宅的影子,各家名牌齊聚「森遠」:Taya大雅廚具、林內套裝廚具、主衛浴為ROCA全智能馬桶、V&B的面盆、Panasonic四合一暖風機、全熱交換器、隔音地墊等,有別於一般小宅的建材選配!

建材採用國際知名品牌,有別於一般小宅!

品牌 地段 交通及未來發展 「森遠」四大優勢兼具

「森遠」除了有豪宅的內質精神,地理條件也有相當優勢,不僅是公園第一排,同時享受雙捷運站的便捷美好,騎車2分鐘的距離至R21或R22捷運站,車行3分鐘上中山高速公路,南來北往便捷,生活機能完善,往東有家樂福新楠店,往南有德賢德惠商圈、後勁商圈,往西有高雄大學家樂福商圈,往北有橋頭老街傳統市場,在「森遠」的食、衣、住、行樣樣全備!

100公頃 都會公園第一排 雙捷運站 2-3房。

未來「森遠」鄰近的橋頭科學園區會引進AI、半導體等科技產業,預估產業聚落及創業機會,將帶來更多人潮。在品牌、環境地段、交通及未來發展性的相互加乘下,入住「森遠」此時是最佳時機。

「森遠」擁有京城豪宅血統,並位在都會公園第一排,享受雙捷運站的2-3房小豪宅,無須天價,即可擁有!

洽詢電話:(07)611-7711
接待中心:高雄市橋頭區橋新一路&省道路口
森遠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