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無僅有!捷運秒到家+防疫環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絕無僅有!捷運秒到家+防疫環境

2020/07/10 11:49

俗話說,魚與熊掌無法兼得,「希望城市」打破這項原則,同時享有捷運便捷性,再置身綠意樹海中,實在兩全其美。蘆洲站「希望城市」超壯觀8800坪大基地,為蘆洲僅有超大基地,訴求捷運到站就到家優勢,6000坪私人花園,種滿綠植栽,綠覆率高,社區規劃豐富公設,超宜居環境深深吸引北客青睞。

捷運聯開案 擁有永久所有權

北台案量最大的捷運聯開案「希望城市」,位在南港子重劃區、灰磘重劃區、蘆洲北側重劃區的三大重畫區核心點,捷運蘆洲總站1~3號出口設置在「希望城市」社區的門口,享有土地與房屋的永久所有權,亦有到站即到家的概念,非常便利。

「希望城市」最大優勢為擁有新興區的舒適,享有舊市區超便利交通與生活機能,高樓層還有水岸景觀,與台北市大直水岸很像,都是經過重劃的區域,街廓整齊、近水岸、很多綠地空間,且透過快速道路可連通台北市,還有捷運行經, 這種條件吸引許多台北市的客群,與台北相比,相同價格卻可以讓生活空間變大數倍,因此不少台北客捨棄老宅移居到此。

超低公設比 得房率高

「希望城市」超稀有大基地外,連低公設比是市場稀有的。大家辛苦賺錢,無疑是希望買到好產品外,CP值也要高,公設比就很關鍵,別於市場上公設比動輒35%,「希望城市」公設比很低才27%,得房率高,坪效較好,同樣71坪產品室內坪數相差高達6坪左右,「希望城市」27%公設等於為消費者省下一筆購屋金。

蘆洲站秒到家 北客移居鍾愛大4房

「希望城市」下樓就是蘆洲站,8800坪基地為蘆洲街廓最開闊整齊的地段,視覺感開闊,是蘆洲最後一塊大面積地塊。主推64-71坪、4房產品, 社區公設為全齡化設計,對於有通勤需求的首購、換屋族、置產客來說,可透過方便的捷運交通,快速與市區接軌。

別於擁擠市中心,「希望城市」享有的休憩空間足夠,保留6000坪的空間規劃中庭,全齡化公設,一樓挑高10米的穹頂大廳十分氣派,包括宴會廳、交誼廳、KTV、撞球館、健身房、陽光水池、遊戲區等,就算整天待在家也不會無聊。

專案經理表示,新北超霸氣基地開發的「希望城市」,基地面積8834坪規劃,佔地6000坪中庭種滿各式綠植栽,住戶吃飽飯後想運動不一定要戶外公園,在社區就可慢跑或散步,或到公設使用器材,每天生活都可以依據自己選擇動靜皆宜。

希望城市官網:https://www.hopecity.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