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生活圈成形 左營萬坪綠地旁推新案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大巨蛋生活圈成形 左營萬坪綠地旁推新案

2020/07/06 12:07

華友聯精準眼光,區域起漲前佈局左營眷改區

新莊一路與勝利路相隔約150公尺,鐵路阻擋50年終於打通。正式將左營眷改區,納入漢神巨蛋百貨大生活圈,帶動區域房價快速補漲。

近年政府大力建設左營區,自鐵路地下化工程完工後,以馬卡路、中華路串聯起美術館;新莊一路連接勝利路串聯漢神巨蛋商圈。翠華路可快速上國道,五分鐘內即可到高鐵左營站,交通十分便利,已成為北高雄環境最優質、交通最便捷、生活機能最完善的區域。

北高雄最優質生活區域 生活便利與休閒綠意具佳

「華友聯H TIME」所在地幾乎都是軍方的土地,基地更是軍方在這邊釋出的第一塊建地,早期這裡的眷舍是供給將官級居住,因此房舍寬敞,更有獨立的庭明德國小、立德國中的文教區,深受在地上班族,及附近軍公教的偏愛。

貼近全齡概念 以適應現代社會的人口多變性

「華友聯H TIME」基地擁有雙面臨路的豪宅特性,四個面向都有退縮,海富路為15米路,退縮11米,到學校圍牆就有約26米棟距,大尺度的退縮大大降低居住壓迫感。

規劃370坪中庭花園及舒適開闊的徒步區,雙棟規劃,三房格局方正,通風採光極佳。雙電梯、雙衛浴開窗、戶戶平面車位。公設部份有健身房、兒童遊戲室、閱覽室等延伸家的功能,以實用性、多功能性來滿足各年齡層的需求。

可信賴可長久依靠的建築品牌

深耕南臺灣的華友聯集團是上市公司,由土地重劃起家,對土地及地段發展有很深的了解及敏銳度,高雄目前新興發展的華鳳及文山特區,都是由公司進行重劃並投入興建。華友聯董事長年經有為,對於建築的想法及公司的經營完全不同於一般建商,例如歲末補漆服務這樣的主動式售服,更為高雄首創。去年公司更推出華友聯家族專屬APP,具備維修、團購、訂早餐等生活化的實用功能。華友聯集團始終堅持主動式服務,不僅僅把客戶當朋友,更是成為一世的家人,深得客戶喜愛,其企業宗旨就是「蓋年輕人住得起的好房」。

華友聯H TIME粉絲團
接待中心:左營大路265號|全聯福利中心對面
洽詢電話:(07)585-5282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