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防疫時代 購屋回歸自住公園宅熱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後防疫時代 購屋回歸自住公園宅熱

2020/06/24 11:23

走過疫情時代,防疫期間剛性需求買家體悟到環境重要,紛紛於解封後出籠購屋,自住客回歸基本面重視居住品質,過去向來高買氣的公園宅,因為擁有大面積綠地,以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來看,周圍豪宅擁有超級視野與舒適棟距,生活氛圍佳,擁有珍貴綠金價值,在全世界都在印鈔票的氛圍下,房地產也相對保值,新北市來看,近期最熱賣公園宅就屬塭仔底濕地公園第一排。

稀有20%純住 塭仔底第一排絕版公園宅

以新莊副都心約百公頃面積來看,商業用地佔絕大多數面積,其中純住宅區僅有約20%的面積,其中公園宅規劃面積僅約2%,腹地內擁有高綠金價值的區段,就屬圍繞著塭仔底濕地公園的「竹城.新大阪」基地所在,這一側除了藝人吳奇隆居住的「京雅苑」規劃為大坪數公園豪宅外,未來中悅建設也預計推出大坪數產品,「竹城.新大阪」是唯一有中小坪數規劃的公園宅。

五十甲廣告何其明專案經理表示,「竹城.新大阪」可以說是稀有中的稀有,論公園宅舉凡像是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鄰近所圍豪宅,坪數都是大坪數百坪起跳,市場上少有公園第一排有中小坪數的規劃,且一層才二戶雙併,社區維持在99戶,保持一個最好經營管理又單純的社區戶數,而且明星雙語小學昌平國小竟然散步就到,重點是總價很親民,看一樣的公園景觀,門檻相對低了許多。

負擔親民 盡享綠森活

在雙北要找到入住公園宅的機會,究竟要付出多少代價?大安森林公園動輒一戶總價億級起跳,若預算有限,卻喜愛綠色森活,選擇新莊副都心「竹城.新大阪」塭仔底濕地公園,天天面對4800坪副都心最大最美最遼闊的綠色視野,享有塭仔底濕地公園綠蔭與中港綠堤水岸卻不用付出最高代價,總價3,000萬有找。

目前在「竹城.新大阪」旁的「京雅苑」總價最高突破5,000萬元,同樣位於公園第一排,欣賞一樣的公園綠景,總價卻平易近人許多,因此吸引許多想擁有公園無敵綠景但又望之卻步的買方以及識貨的竹城粉絲前來搶購。

何其明專案經理分析,副都心歷經10年的開發,過去房價曾經站上高峰時期,每坪突破6字頭,當時線上建案清一色都在賣建設的未來利多,如今房價盤整至合理價位,各項建設也一一到位,2020年可以說是副都心建設豐收年,包括宏匯廣場、嘉軒酒店以及雲端科技大樓等都即將到位完工,過去喜愛副都心的買方,因為建設到位眼見為憑,購買信心增強,一有市場稀缺商品出現,往往就熱賣。

竹城・新大阪

景觀公園首席|眾人仰望不可得
純質二戶一梯|錯過這次不再有
搶先預約:02-8521-2219
接待會館:新莊區昌和街59號
暸解更多:https://eco-park16.c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