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匯廣場X環狀線雙加持!副都心「麗寶快樂星球」磁吸首購族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宏匯廣場X環狀線雙加持!副都心「麗寶快樂星球」磁吸首購族

2020/06/22 11:28

軌道經濟X商場動能 引爆副都心

自去年以來房市景氣明顯回溫,副都心房市尤為顯著,加上今年央行降息,以及受惠環狀線正式開通和多個國家級重大建設逐步到位,國內外企業總部紛紛進駐插旗新北產業園區和副都心,新北產業園區站周邊買點早已浮現,漲幅達1.1%,成環狀線三大交易熱站之一。近日更傳出今年7月宏匯廣場即將開幕,預計為副都心帶動更多移入人口和就業機會,地區商圈發展將加速成為第二個信義計畫區。

今年7月宏匯廣場即將開幕,預計為副都心帶動更多移入人口和就業機會,地區商圈發展將加速成為第二個信義計畫區。

宏匯廣場為新莊首座大型高質感百貨商場,佔地面積廣大,高達2.7萬坪,規劃地下7層,地上14層,是新北市第一座結合音樂、商辦、娛樂的高科技商場。超過100間美食餐飲品牌、300個以上國際時尚品牌進駐,舉凡攀岩場館、美食街、主題餐廳、廚藝教室、生鮮超市等店家應有盡有,除此之外,商場更獨家引進日本Sony國際級音樂場館「Zepp New Taipei」,甚至設立4層美麗新影城,打造全方位娛樂聖地,可望吸引來自新莊、三重、蘆洲、五股、泰山人潮,更進一步將副都心機能推向極致,打造雙北宜居新據點。

麗寶集團積極佈局副都心  快樂星球磁吸雙北首購家庭

口碑住宅品牌「麗寶集團」近年來積極佈局副都心,位於宏匯廣場旁的「麗寶All in One」靠著絕佳地理位置,就創下68天完銷28坪2房的驚人表現,震撼副都心房市,現已賣出9成5,即將完銷!麗寶集團接著趁勝追擊,在副都心中央路上,推出另一指標成屋建案「麗寶快樂星球」,主打中央路稀有小坪數精品住宅,步行8分鐘抵雙捷交匯新北產業園區站(機捷A3、環狀線Y20),5分鐘即至宏匯廣場,走路2分鐘到塭仔底濕地公園,一旁則有副都心首屈一指的昌平國小,自小一開始即禮聘外師英語教學,堪稱一位難求的滿額學校,每年常見父母爭搶卡位,讓孩子享受睡到飽再上學的優質就學環境。

「麗寶快樂星球」主打中央路稀有小坪數精品住宅,步行8分鐘抵雙捷交匯新北產業園區站(機捷A3、環狀線Y20),5分鐘即至宏匯廣場。

副都心首屈一指的昌平國小,自小一開始即禮聘外師英語教學,堪稱一位難求的滿額學校。

千金買屋 萬金買鄰  「快樂星球」難得均質社區

負責銷售的海悅地產分析,「麗寶快樂星球」規劃28-31坪成屋,在大多是大坪數豪宅的美式街廓中央路上相較之下極為珍稀,案子一推出,來人有8成以上為首購客群。銷售專案進一步指出,成屋銷售成功解決首購民眾買房的困擾,看得見實品屋室內規劃和挑高358公分等格局優勢,幫助顧客更清楚所購買的產品輪廓,一圓輕鬆成家的夢想。

另外,由於已購客平均以35-45歲年齡層為大宗,造就「麗寶快樂星球」擁有區域內少見的均質社區優勢。住戶年齡層、家庭組成相似,容易培養鄰舍間彼此互助及相互同理的心態,父母更容易結交爸爸友、媽媽友,分享育兒經,孩子更有同齡相仿的玩伴,造就千金買屋,萬金買鄰的難得現象。

「麗寶快樂星球」規劃28-31坪成屋和挑高3米6,一推出有8成以上為首購客群。

目前正值低利時代,民眾紛紛以買代租,造成房市買盤回籠,成交率大增,年輕人出手買房甚至已成為抗通膨的理財方式之一,其中購買成屋不但減少首購族的困擾,購買預售屋再等建物落成,還會增加三年以上房租,相對不划算。「麗寶快樂星球」負責專案指出,除了一般住宅,現在還有21-22坪事務所產品,擁有稀有45米超大棟距和鳥瞰嘉軒凱悅五星級泳池等絕佳條件,周周成交數暴增,人氣買氣堪稱強強滾!

【麗寶快樂星球】

接待中心:新北市新莊區中央路、昌平街口
基地位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央路、昌平街口
投資興建:麗寶集團 寶贊開發
建築規劃:陳聰亨建築師
建築代銷:海悅地產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貴賓專線:02-8522-0222
官方網站:https://is.gd/utbDV1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