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購也能住豪宅 璟都柏悅飯店式規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首購也能住豪宅 璟都柏悅飯店式規劃

2020/06/10 14:24

文/翁婕馨

現代人注重生活品質,居住社區所提供的服務,成為享受生活的重要一環,良好的物業服務能為住戶節省下許多時間,並分擔日常瑣碎事務,也是不少人購屋的標準之一,若能擁有完善的飯店式規劃,再加上豐富公設項目,讓回家就如同度假一樣享受,想必相當幸福。

現代人注重生活品質,購置房產時公設項目、物業服務成為考量標準之一。

由璟都建設投資興建的「璟都柏悅」,位於近期最熱門的中路特區門戶地段,基地面積1299坪,樓高地上21樓、地下4樓,共分為兩棟建築。產品擁三面臨路角地優勢,並面60米寬主幹道大興西路第一排,加上建物臨路退縮,可創造近百米的棟距視野。

產品並將優良視野納入考量,規劃景觀露天泳池,在使用公設同時能夠享受絕美景致。除了豐富公設項目「璟都柏悅」最大特色就是飯店式物業管理服務,內部物業管理人員皆受過專業訓練,以提供住戶最優質的服務。

值得一提的是社區位於一樓的交誼廳,除了供應常見的飲品、咖啡,並提供排餐、湯品等餐食現點現做服務,懶得開伙又不想外出找餐廳,或是臨時要招待親友,只要走下樓到交誼廳,就能享受新鮮現做的美味餐點。

璟都建設在社區規劃相當用心,規劃現點現做餐飲服務,只要走下樓就能享受美味餐點。

如此豐富的公設及完善的物業管理,在傳統印象中只有大坪數的豪宅產品才會引進,但「璟都柏悅」產品以25~38坪2~3房設計,精緻坪數鎖定首購、首換族群,小坪數也能擁有大享受,並將室內空間拉高至3米2讓視覺感更開闊。輕量價格加上機能、地段、規劃皆到位,且具有獨特性的社區規劃,在區段內同質性產品較少,吸引不少注重生活品質的小家庭入住。

璟都柏悅產品以輕量坪數規劃,買小宅也能擁有豪宅規格服務。

「璟都柏悅」產品現已成屋,目前低樓層產品近完銷,釋出16~21樓景觀席次,高樓層產品因三面臨路特性,不論從何座向皆享有良好景觀條件,與區內中小坪數產品比較,在綜合條件上競爭性高。另中路特區周邊租客來源相對穩定,小坪數房型不論自住或投資皆適宜,未來產品具有相當高的保值性。

璟都柏悅現已成屋,目前釋出高樓層景觀席次。

璟都柏悅|中路輕量小豪宅

接待會館: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三段76號
貴賓專線:03-301-67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