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禁了!自住客重生活感 這案再熱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解禁了!自住客重生活感 這案再熱銷

2020/06/09 15:46

文/王琬婷

防疫終於解禁了,民眾對於遲來的解禁感到喜悅,生活再次回到正軌,讓大家體認到自在生活原來很珍貴。反觀這波防疫期間,全民不僅看到政府魄力,台灣房地產意外扭轉過去堅守的門牌思維,存在市場的剛性需求,自住客更深刻感受到擁有一屋,掌握最大主導權的重要性,而基隆「微笑台北」過去就持續熱銷,在這波疫情帶動下,順勢再熱銷一波。

生活不將就 棄舊換新人生大不同

「微笑台北」佔盡交通優勢,該案主打一個快速道路轉彎的距離就到家的優勢,開車約30分鐘可直達內湖與南港,加上超親民房價可買到雙北所沒有的8600坪大社區休憩功能,擁有多達39公設項,是台北市心絕對沒有休憩條件,因此吸引首購、換屋、置產客前來搶購。

一位長年居住於大安區的已購客表示,近期疫情關係,反而體認到居住舊公寓的缺點,除了防疫期間不敢外出,待在家非常無聊也少了許多運動的機會之外,包括每天要上下要爬樓梯,還有電器管線老舊問題等,都是讓一家人思考換房子的原因,於是把住了一輩子的老舊公寓換掉後,我們也換了一台新車,家人生活空間變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房間與生活空間,重點是老爸老媽一早到社區中庭散步復健,空氣很好之外,我與老婆每天晚上到家,都可以去打一場羽球流流汗,這些休憩享受都是以往無法享有的,搬到「微笑台北」後,生活變得更有趣了。

近距離台北市心 最後絕版高CP商品

除了居住觀大洗牌之外,「微笑台北」論產品、規格、環境、休憩、機能等,都將是絕版品。基地面積約8600坪,近幾年已經少有造鎮級社區,享有最霸氣基地優勢,生活空間足夠綠覆率高之外,再保留2800坪規劃為會館,全齡化規劃不論氣候好壞,天天都可以依據心情或氣候好壞,選擇喜愛的活動。

室內空間,公設比為目前市售中最低公設比社區,超低僅約26%,且一層4戶雙電梯,樓高約3.3米,主推31-64坪超值3~4房規劃,全配坡道平面車位,戶戶客餐廳皆開窗,無暗房設計,享有最大採光面。

負責銷售「微笑台北」的業務總監邱宇彤表示,「微笑台北」為知名品牌麗寶集團在基隆的指標推案,最大優勢為交通,不少北客在市中心已經擁有不動產與資產,但居住觀點改變選擇將市區房子賣掉後,目前自備66萬就可以成家,一卡皮箱即刻入住,加上低利時代,負擔低購屋成本低,讓不少長年在台北租屋的首購族心動,移居到親民房價的「微笑台北」,以交通換取更大生活空間,房價更親民外,身邊又可以留一些資產,當作生活費用,透過門口便捷的2088公車,快速接軌大台北捷運網,前往內湖、南港、土城、板橋都很方便,未來還有輕軌,來聯繫市中心的家人與朋友。

貴賓專線:02-2466-8886
接待會館:基隆 孝東路 深溪路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