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首棟危老案 「大通地產」現代風小宅即將登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西區首棟危老案 「大通地產」現代風小宅即將登場

2020/06/05 14:58

文/廖黛柔
西區位在台中市的中心點,居住西區的上班族,到其他各區上班、通勤、搭乘台鐵、大眾運輸工具相當便利,加上房屋保值性高,看屋的比率及交易量長年保持量穩價增。

西區位於台中市中心點,無論往一中、火車站、草悟道、勤美誠品一帶都方便。

亮點建設加持 高資產客群超愛

綠覆比高的西區,生活圈同時擁有科博館、美術館及草悟道,串連至整個美術園道。西區一直歸類為文教區的行政區,目前勤美誠品百貨及台中三大文創計畫中的綠光計畫、審計新村也落腳在此,加上區內擁有6個國小,5個國中、高中,文藝氣息濃厚。

此外,區內有7個市場,以及台中著名的燒烤街、火鍋街,另有SOGO百貨、公益路商圈等,滿足美食族及愛逛街民眾相關需求,未來沿台灣大道興建的捷運藍線更增添未來區域交通便利性,西區多以3至4房、總價1500萬至3500萬的產品詢問度最高,2房產品則因為供給量少,往往一推出新案更是搶手。

綠覆比高的西區,還有一項台中各區少見的優勢,就是生活圈同時擁有科博館、美術館及草悟道,居住起來舒適又休閒。

燙金門牌 磁吸台商企業主

由於西區房屋保值,釋出量一向稀少,對於成交量有一定支撐,在土地取得不易情況下,就連中古住宅釋出也很搶手,近年推案連北部建商大通地產、鉅陞都有佈局,在地建商則有國泰、鄉林、順天、嘉磐、忠泰、勤美璞真等品牌建商也陸續插旗。

科博草悟道首排唯一新成屋建案「鄉林美術舘」,每年只釋出一兩戶,磁吸台商企業家預約賞屋。

西區首棟都更案 現代風小宅即將登場

北部建商「大通地產」建築團隊專精於整合危老建築、都更案,今年插旗台中新案代表作,預計今年七月中旬將在西區推22樓都更新建案,基地位在台灣大道、五權路口,近科博館、台中車站、國美館,周遭的精誠、公益、草悟道商圈則提供完整生活機能,產品將規劃區域少見小坪數產品,可望成為西區現代風格新地標。

北部建商「大通地產」建築團隊專精於整合危老建築、都更案,預計今年七月中旬將在西區推22樓都更新建案。

禮賓專線:0800-200222
接待中心:五權西路一段(富邦天空樹對面) 新案即將公開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