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鳥居人生 自住客首選微笑台北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擺脫鳥居人生 自住客首選微笑台北

2020/06/04 18:30

台北居不易,高房價效應,自住客購屋壓力沈重,加上人口密度高,生活空間感狹隘,買到市中心房子,卻整天與水泥城牆為伍,無處可去休憩。今年的新型冠狀肺炎來勢洶洶,造就全民居住觀點大洗牌,過去門牌迷思被拋下,回歸到自住面,更重視居住環境與休憩功能。

新居住觀大洗牌 北客鍾愛宜居環境

專家表示,要在北台灣找到具備離塵不離城的環境,房價又別於雙北高單、高總價的區域,就只有基隆了。以基隆來看,離交流道最近的新建案「微笑台北」,秒上交流道之後,前往台北內湖與南港很快,已購客多數比例是從台北移居而來,甚至有從中南部北上生活的自住客,看好該案方便交通,與超親民房價可買到雙北所沒有的8800坪大社區休憩功能,吸引北市首購、換屋、置產客移居。

環境好宜居 2800坪會館VIP級享受 

基隆市容再造,舊市區煥然一新,整體生活氛圍更顯舒適!北台灣許多知名景點像是和平島,開車10分鐘就到,往金山、萬里、九份與金瑞芳等北海岸景點都很方便,搬進「微笑台北」不僅住進度假社區,還是北台灣最稀有可遇不可求的度假環境。

「微笑台北」為市場上最後絕版的造鎮型社區,基地面積約8800坪,保2800坪規劃為會館,擁有多達39項公設,除了空中廊道可以散步,戶外綠帶更是住戶散步的好選擇,媲美度假飯店VIP級享受。

便捷交通換生活空間 門口公車直達台北市

負責銷售「微笑台北」的業務總監邱宇彤表示,「微笑台北」最大優勢為交通,不少北客在市中心已經擁有不動產與資產,但居住觀點改變選擇將市區房子賣掉後,移居到親民房價的「微笑台北」,以交通換取更大生活空間,房價更親民外,身邊又可以留一些資產,當作生活費用,透過門口便捷的2088公車,快速接軌大台北捷運網,前往內湖、南港、土城、板橋都很方便,未來還有輕軌,來聯繫市中心的家人與朋友。

若朋友來訪,社區多達39項的全齡化公設與全室內公設,不論年齡老少都可以玩得很開心,是很宜居的環境,目前自備66萬就可以成家,一卡皮箱即刻入住,加上低利時代,負擔低購屋成本低,讓不少長年在台北租屋的首購族心動。

貴賓專線:02-2466-8886 
接待會館:基隆 孝東路 深溪路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