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真功夫 欣聯建設用心推好厝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30年真功夫 欣聯建設用心推好厝

2020/06/04 16:54

欣聯建設品牌成立至今30年,一路以來累積深厚公共工程與民間工程經驗,雙北市內湖、文山、新店、新莊等區推出無數經典案,創辦人林榮三董事長從工地主任基層人員做起,所有營造與工地事務皆具備專業實力與深厚能力,擁有30年營造真功夫,1989年先創立合聯營造,並於1998年導入ISO9002國際品質認證系統,一路帶領營造廠從丙級到乙級,在政府規定時程內於升為甲級營造品牌,並增資為一億元新台幣,以精實工程管理、厚實營運資本、落實第一流的施工品質。

甲級營造品牌 ISO認證品質實力

1996年成立欣聯建設,擁有豐富工程實務經驗,並兼顧施工品質與過程,承攬許多公共工程與民間工程,品牌30年一路走來實在不容易,腳踏實地經營,對每案子施工品質,細節做得好。林榮三董事長表示,每棟房子,都是以百年建築去思考,畢竟消費者打拼一輩子,就是希望能買到一個好案子,買得放心住得安心。

欣聯建設品牌成立至今30年,累積深厚公共工程與民間工程經驗。

近期,欣聯建設推出不少好案,包括中和「欣聯大心」、新莊「幸福捷境」、新店「欣聯心」、內湖「湖山妍」、文山「芳朵」等,一路推案至今雙北一共推出45案,且案案完銷,擁有不少粉絲,品牌聲量高。

企業主也肯定 地標商辦推手

欣聯建設獲得多家企業主認同,選在台北市燙金地段上推出指標商辦,知名商辦為行天宮旁「和泰汽車集團」營業所大樓,復興北路與民生東路口的「新加坡商KAFUN台北旗艦館」,以及新店裕隆城旁的「鉅星科技總部」,同時一手包辦完整規劃興建住宅與商辦的專業營造品牌,擁有一條龍的建築整合實力。

2020預計6月推出的「欣聯詠心」正對6000坪公園綠地第一排,擁有無限綠金價值。

下一好案在三重 推仁義特區綠景地王

欣聯建設獵地哲學以核心地段優先,以新莊「幸福好境」為例,選在離環狀線幸福站250米距離推案,抵達萬坪頭前運動公園約50米,2020預計6月推出的「欣聯詠心」基地座落仁義核心地王核心,正對6000坪公園綠地第一排,擁有無限綠金價值。

「欣聯詠心」主推23坪2+1房、28坪雙衛3房、32坪公園3房,室內坪效高。

除了地段具備優勢,大手筆邀請台北市豪宅大師簡俊卿規劃「欣聯詠心」,主推23坪2+1房、28坪雙衛3房、32坪公園3房,室內坪效高。社區採全齡化規劃,戶戶大棟距,通風大採光,且為了讓住戶住得安心,戶戶做到衛浴當層排氣、STUDOR防疫排水通氣閥、夏普抗菌電梯、無甲醛水泥漆等貼心守護住戶,並提供10年防水保固。

欣聯詠心

貴賓專線:02-2980-0888
官  網:ys.8sms.tw
接待中心:新北市三重區元富二街&元富一階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