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住宅 富宇上城銀級綠建築認證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世代住宅 富宇上城銀級綠建築認證

2020/06/03 15:19

文/翁婕馨
A7重劃區位於桃園市龜山區,有鄰近林口生活圈優勢,加上雙交流道使南來北往便利性超高,是不少首購族、首換族眼中CP值超高地段,近年重大建設齊發,更增添A7重劃區房市熱度。

A7重劃區雙交流道南來北往便利性高。

台灣十大建商富宇建設機構,前後在A7重劃區內推出5案,其中和知名科技公司順達科技聯合興建的「富宇上城」,位於森林保護區旁,主打雙園區:A7科技園區、郵政物流園區第一排,南面隔一條道路即是順達大樓,走路通勤的交通優勢,吸引園區內不少就業人口,已購客戶中郵政相關從業人員及園區科技人才占比最高。

富宇上城現已購客戶以A7重劃區內園區客、郵政從業人員為主。

大型園區往往能帶動區域商業發展,也同時是同區塊發展最迅捷的區域,像新竹科技園區、內湖科技園區使區域產業蓬勃,帶來的人流、車流也轉換為城市升級的金流,越靠近園區的位置增值潛力越高,因此「富宇上城」的地段優勢是未來價值保證。

富宇建設機構注重生態永續、擅長打造綠建築,「富宇上城」現已榮獲銀級綠建築候選標章,透過綠化、保水、節能等各項指標評選而出。不只擁有生活機能,同時友善環境、節能環保,是全家人最安心的選擇。

富宇上城榮獲銀級綠建築候選標章,友善環境之餘並有效節能。

「富宇上城」樓高24層地下4層為超高樓層建築,規劃24~46坪2~4房產品,零店面設計純住宅空間更為單純,不同房型都放得下雙人床格局方正,其中2+1房以上產品衛浴全開窗,大坪數房型更是面森林保護區擁大片山景,開窗即見綠意。周邊綠帶並相當豐富,北側面森林保護區方向規劃1600坪公園,未來周邊步道將延伸串連至A7全區公園,可以沿著步道安心散步、運動。

產品融合飯店式設計,規劃豐富公設達26項。

全區分為6棟、共832戶住家,融合飯店式設計,規劃多功能影音室、棋藝室、健身房、運動吧等26項全齡公設,滿足家庭成員不同的需求,讓回家成為一種享受,親友來訪時更是居住品味的具體展現。體恤年輕家庭成家不易,富宇現推出低自備客製化付款方案,工程期款零利率分期最低月付1萬起。

富宇上城|A7景觀地標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文青路口
貴賓專線:03-397-877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